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文化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会召开

2017-08-17  来源:平顶山日报

  8月15日,全市文化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会在宝丰迎宾馆召开。各县(市、区)委宣传部主管副部长、文改办、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市文化产业研究院,高新区、示范区的分管领导以及部分重点文化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平顶山市文化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工作任务,安排了2017年度省级文化产业发展基金和市级文化产业专项资金扶持项目申报工作。

  会议指出,三年行动计划内容涵盖了平顶山市文化发展的主题定位、发展目标、空间布局、重点项目和品牌,以及行动举措和有关保障。这是全市文化产业推进工作的路线图、责任书,必须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制定本地文化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谋划本地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完成时限和重要节点,确保全面推进。市文改办要对三年行动计划的推进情况通过通报、观摩等形式进行督导,并对县(市、区)三年行动计划和重点文化产业项目通过谋划、设计、投资等一体化服务模式进行全程服务和跟踪问效,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记者 巫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文化产业发展 平顶山市 行动计划 文化旅游 产业项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8月16日上午,市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要强化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列出清单、明确责任、挂账整改,确保文化体制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 我省发布文化发展报告蓝皮书 焦作文化竞争力比肩郑州洛阳

    7月17日,我省发布《河南文化发展报告蓝皮书(2017)》(以下简称《蓝皮书》)。 《蓝皮书》认为,2017年,河南文化建设应在调整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模式、优化发展环境、完善发展机制等方面下功夫。

  • 全市文化高地建设理论研讨会召开

    7月19日下午,由市社科联组织召开的全市文化高地建设理论研讨会在周口饭店举行。坚持从市情出发,立足文化资源禀赋和发展现状,做到既要整体科学谋划,又要突出区域特色,鼓励差异化发展,在重点领域和地区集中发力,实现突破。

  • 张文平带队调研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7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扶沟县和中心城区围绕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下午,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周口市国风文化艺术中心、华威民俗博物苑等文化产业单位,对我市文化产业的运行情况进一步详细了解。

  • 全市文化高地建设理论研讨会召开

    7月19日下午,由市社科联组织召开的全市文化高地建设理论研讨会在周口饭店举行。会议深入贯彻省十次党代会、市四次党代会精神。

  • 胡荃调研文化改革发展工作

    7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文化改革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对文化改革发展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副市长王朴,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分别参加调研或座谈。

  • 美国密苏里州布兰森市市长来濮考察

    李刚指出,濮阳杂技文化历史悠久,杂技艺术事业蓬勃发展,已经成为濮阳市乃至河南省一张亮丽的名片。佰斯特一行观看了《水秀》,并先后到濮阳职业技术学院、东北庄杂技文化旅游景区等地参观考察。

  • 60年来文化之花竞绽放

    5月15日晚7时30分,平顶山市戏剧研究中心演艺厅内座无虚席,市2017年惠民文化活动“中原文化大舞台”演出节目豫剧《黄鹤楼》准时开演。县、乡文化机构和市、县、乡、村四级文化基础设施逐渐完善,为群众开展文化活动搭建了宽广的平台。

  • 荥阳整合“象棋+旅游+科技” 推动文化产业发展

    为落实2017年度象棋工作会上荥阳市政府提出“大型象棋活动进景区”的工作思路,荥阳市楚河汉界象棋文化推广中心在规划2017年第一个象棋大型活动时,计划以象棋文化充实旅游,着力探索“重点景区+重大活动+乡村旅游”产业旅游融合的发展新格局,助力荥阳发展。

  • 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许昌钧瓷文化产业发展

    日前,市委书记武国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钧瓷文化产业发展工作。

  • 江山集团高层考察焦作市文化产业

    3月20日,受市政府邀请,江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海林一行莅焦考察市文化产业。3月22日,刘海林一行对焦作市商务中心区规划区域、太极体育中心、山阳故城、市博物馆进行了深入考察。

  • 省文化厅厅长杨丽萍到汝州市调研文化产业发展工作

    11月15日,省文化厅厅长杨丽萍、副厅长孙鹏等一行5人到汝州市调研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等领导陪同调研。

  • 汝瓷工艺技术与文化产业发展论坛系列活动在宝丰举行

    8月18日上午,由省科学技术协会、省文物局主办,省科学技术史学会、省文物考古学会、宝丰县人民政府承办,宝丰县汝窑瓷业保护和发展局、宝丰县文物局、宝丰县清凉寺汝官窑遗址管理处、宝丰县汝瓷行业协会协办的河南省百千万创新驱动助力工程-----2016汝瓷工艺技术与文化产业发展论坛“雨过天青”汝瓷作品展暨优秀作品评奖等系列活动在宝丰县举行。

  • 专家:海南文化产业发展的模式及经验

    原标题:海南文化产业发展的模式及经验 直面自身的资源优势与存在的问题,借助各种有利的政策优势,海南文化产业在跨越式发展的道路上,形成了独特的发展模式,积累了丰富的

  • 王永章:文化产业发展应从光伏产业起伏中吸取教训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8日讯 (记者 邵希炜) 今天,“2013中国文化产业高端峰会”在北京朝阳规划艺术馆举行。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王永章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创新是一个老话题,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