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学习贯彻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精神

2017-08-16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8月15日上午,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精神。

  市委书记胡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周斌传达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平顶山市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了部署。

  在平的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胡荃指出,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对深入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作出了系统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各级领导干部和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深化对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在全市形成真抓实干、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

  胡荃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好“四张牌”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决策,是顺应城市发展规律、推进新型城镇化的必然选择,是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的迫切要求,必须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更大力度地推进。要切实明确根本目的,始终坚持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不断丰富完善城市功能,让人民群众生活更美好。要恪守“遵循规律、因地制宜,以人为本、公平共享,规划引领、优化布局,试点先行、有序推进”的原则,不折腾、不动摇。要科学把握提质要求,做好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四篇文章”,正确处理好宜业与宜居、地上与地下、“硬件”与“软件”、新区与老区“四对关系”,让每一座城市各具特色、独具魅力。要准确把握工作定位,以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打造成为引领工程、民心工程、战略工程、发展工程、廉洁工程。要吸纳借鉴先进经验,对照先进找差距,既要查找工作进度、建设质量的差距,更要查找思想观念、工作作风的差距,切实增强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使命感和紧迫感。

  胡荃强调,要扭住提质重点,谋求新的突破。一要抓好规划引领,突出“高、精、美、特”,切实把规划修订完善好、全面落实好。二要抓好项目建设,聚焦活水、增绿、兴业、强基、铸魂,科学谋划项目,精心实施项目。三要抓好精细管理,坚持以创促建、建管并举,全面提高城市智能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和生活品质。四要抓好难题破解,着力破解融资、拆迁和土地难题,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记者 华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提质 百城 学习贯彻 贯彻落实 工作定位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加速文化产业提质升级

    近日,走进位于上蔡县产业集聚区的河南华伦玩具有限公司,仿佛走进了一个活灵活现的玩偶之家。这是继菊花酒、状元红酒、重阳茱萸绛囊、东岸桃核雕花扣、杨集“白云翁”毛笔等传统文化产品之后,上蔡县文化产业发展的又一品牌。

  • 商丘市党政考察团赴汝州市考察学习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侧记

    8月15日,市委书记王战营、市长张建慧率领我市党政考察团一行,来到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试点市之一的汝州市考察,学习先进找差距,加压奋进再提升。

  • 靳克文莅周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开展情况

    8月14日至15日,以省政协副主席靳克文为组长的省政协调研组莅周,就我市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情况进行调研。就下一步工作,靳克文强调,要加强学习,凝聚共识,进一步关注城市人居环境质量,改善公共服务水平,建设生态宜居环境。

  • 汝州市残联组织参观百城提质建设工程项目

    为了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凝聚力,同时使干部职工劳逸结合,提升素养,更好的为残疾人服务,8月14日,汝州市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市百城提质建设工程有关项目进行实地参观。

  • 汝州市财税部门组织参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成果

    8月12日上午,汝州市财政局、市地税局组织干部职工200余人,对该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有关项目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