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无偿献血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17-08-11  来源:平顶山日报

  8月10日上午,全市无偿献血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副市长王朴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朴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通过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平顶山市无偿献血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第八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称号。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但存在的问题也不容忽视。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无偿献血是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大事,是各级政府加强公共卫生管理的法定职责,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方面,进一步增强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的责任感,扎实工作,推动全市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王朴强调,要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壮大献血志愿者队伍、强化血液安全管理,建立促进无偿献血工作的长效机制,形成政府统一领导、各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要凝聚力量,切实做到宣传发动到位、优质服务到位、监督检查到位,努力为无偿献血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为推进健康鹰城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表彰了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记者 王民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无偿献血 王朴 工作总结 统一思想 法定职责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公安民警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公益性事业,更是救死扶伤的爱心善举。7月24日上午11点10分左右,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民警在院岭办事处的组织下,积极踊跃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

  • 舞钢:公安民警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公益性事业,更是救死扶伤的爱心善举。7月24日上午11点10分左右,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民警在院岭办事处的组织下,积极踊跃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

  • 南石两天433人献血 用大爱绵延垂危生命

    南石医院在接到夏季应急无偿献血通知后,第一时间在内部网络发出动员通知,组织在岗干部职工报名参与,一时间,报名多达400余人,部分医护人员家属也报名参与。

  • 市爱心献血屋成为河南理工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站点

    7月11日9时许,河南理工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小分队,来到位于市人民路与塔南路交叉口东北角的市爱心献血屋,开始了一天的社会实践活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让大学生们感受到了我市群众无私奉献、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以及我市无偿献血工作者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激发了大学生们投身公益事业、奉献社会的积极性。

  •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为更好地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提高职员工参与无偿献血的积极性,响应市交通运输局号召。7月7日上午,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这也是该单位连续七年参加无偿献血了。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