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法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17-08-10  来源:平顶山日报

  8月9日下午,市法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法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黄庚倜出席并讲话。

  黄庚倜指出,今年以来,市法学会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政法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法学会的部署,紧紧围绕全市政法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积极开展法学研究、法学交流、法治宣传、法律服务等工作,为推进法治鹰城、平安鹰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市法学会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法学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积极创新,全面提升法学会工作水平。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和法律服务实践,积极为法治鹰城建设建言献策,结合实际打造品牌和亮点。要加强领导,推进改革,加强各级法学会领导班子建设,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加强研究会建设。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同心协力,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我市法学会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增补了市法学会副会长和理事。 (记者 何思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学会 会议精神 会议召开 鹰城 理事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法学会工作暨基层法律服务站建设推进会召开

    7月12日,洛阳市法学会工作暨基层法律服务站建设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河南省法学会七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洛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尚英照关于推进法学会工作暨基层法律服务站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安排部署洛阳市基层法律服务站建设工作。

  • 市、区两级法学会领导赴东方办事处检查指导工作

    法学会要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充分发挥法学会会员俯身基层、贴近群众这一优势,将工作重点落实在法律服务、法律咨询和法律宣传上,开展有针对性的法律实践活动,打造工作亮点,打响法学会招牌,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

  • 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陈兆法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30日下午,市法学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市法学会理事、刑事法学研究会会长、行政法学研究会会长、民商法学研究会会长,各县区法学会秘书长、市直政法单位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 市法学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3月28日,市法学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邵景良强调,今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重要一年,也是致力濮阳赶超发展的关键一年。

  • 汤阴县法学会考察组到宛城区红泥湾镇考察

    3月16日下午,安阳市汤阴县法学会考察组一行四人在汤阴县政法委副书记、法学会常务理事长王伟的带领下,到宛城区红泥湾镇考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