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将举办经典爱情诗歌朗诵会 诚邀朗读爱好者参与

2017-08-08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为使市民度过一个具有浪漫色彩的七夕,平顶山市举办《朗读鹰城我心永恒》 ——“迎七夕”经典爱情诗歌朗诵会,招募活动现已开始。

  此次活动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图书馆、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市图书馆学会承办。希望用朗诵诗歌的方式,与市民一同度过一个不一样的七夕。诚邀全市朗读爱好者(成人、少儿皆可)参与此次朗诵会;招募时间为8月4日-15日,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报名电话: 2582669、7030929;朗诵主题为中、外经典爱情诗歌。演出时间为七夕前夕,演出地点在市图书馆。 (记者 卢晓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经典爱情 诗歌朗诵会 市图书馆 爱好者 朗读鹰城我心永恒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举行《红色箴言》诗歌朗诵会

    6月22日,记者从市图书馆了解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我市举行“朗读鹰城”系列活动之《红色箴言》诗歌朗诵会,市民可免费领票观看。领票时间:6月23日8:30-11:30,14:30-17:30;领票地点:平顶山市图书馆二楼大厅服务台(湛南路);演出时间:7月1日14:40;演出地点:市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 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举行“端午”诗歌朗诵会

    为纪念著名爱国诗人屈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端午节即将来临,驻马店市创文攻坚的关键节点,5月27日下午,橡林街道办事处举办迎“端午”诗歌朗诵会,来自办事处不同站所10位同志依次上台朗诵,他(她)们声情并茂地朗诵或慷慨激昂,或热情奔放,赞美祖国,颂扬爱国。

  • 信阳市运管局举办“中国梦 廉洁情”诗歌朗诵会

    5月18日下午,信阳市运管局举办了“中国梦廉洁情”诗歌朗诵会。

  • "中华母亲颂第二届公益诗歌朗诵会"在嫘祖故里西平县举行

    4月1日晚,中华母亲颂第二届公益诗歌朗诵会在嫘祖故里西平县柏城剧院拉开帷幕。

  • "中华母亲颂第二届公益诗歌朗诵会"在嫘祖故里西平县举行

    4月1日晚,中华母亲颂第二届公益诗歌朗诵会在嫘祖故里西平县柏城剧院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中国诗歌春晚组委会、河南省诗歌学会、河南省朗诵协会、政协西平县委员会、中共西平县委宣传部主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驻马店市诗歌学会、西平县妇联、西平爱心妈妈工作室、西平慈善总会协办。

  • “中华母亲颂”首届公益诗歌朗诵会将在西平举行

    开新宇天地铭志春光作序描浓彩,颂母亲山河纵情万类竞秀铺长卷。在中华民族伟大母亲嫘祖诞辰日即将来临之际,嫘祖故里西平县将于4月11日隆重举行庆祝中华母亲节“中华母亲颂”首届公益诗歌朗诵会。这此活动旨在寻根问祖,礼赞仁爱至善的文明风尚,传承自强不息的开创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构建和完善,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推波助澜、给力壮行。

  • 洛阳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诗歌朗诵会

    8月29日晚,由洛阳市文联主办,洛阳市作家协会承办的“洛阳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诗歌朗诵音乐会”在洛阳市工人俱乐部举行。洛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炳旭出席了当晚的活动并讲话。洛阳市人大副主任马振宇,副市长魏险峰,政协副主席张生伟,洛阳军分区副政委徐振松,政协原副主席王亦丁,洛阳市文联主席张炳志,洛阳市作家协会主席赵克红等和近千名市民一同观看了演出。

  • “中国梦·春之声”诗颂英雄诗歌朗诵会举行

    为纪念李学生牺牲十周年,由市文广新局主办的“中国梦·春之声”诗颂英雄诗歌朗诵会4月2日举行。

  • “梁园杯”迎新年大型诗歌朗诵会在商丘师院举行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魏媛 田雨)寒风挡不住的是诗意融融。日前,商丘师范学院的大礼堂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高潮叠起。由商丘市梁园区委宣传部联手大河网、商丘师范学院举办的“梁园杯”迎新年大型诗歌朗诵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商丘市政协常务副主席朱明伦、市人大原副主任胡家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玉杰、高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巍杰、市文联主席谢国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顾光勋等及商丘师范学院、河南日报、大河健康报等有关负责人出席。

  • 市文物局开展“为民务实清廉”诗歌朗诵会

    为庆祝建党93周年,市文物局组织开展了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