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今年第二期盲人保健按摩培训班报名开始

2017-08-07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平顶山日报

  市残联有关负责人8月4日说,今年平顶山市第二期盲人初级保健按摩培训班将于8月15日开班,计划培训76人,有意愿者即日起开始报名。

  据市残联有关负责人介绍,具有农村或城镇户口(以建档立卡的贫困残疾人为主),年龄在18至45周岁的残疾人均可报名参加。报名者须具有一定劳动能力,遵纪守法,生活能够自理,有参加学习培训的意愿。本期培训班为期两个半月。培训在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举行,学员学费、住宿费、生活费全免。有意愿者可到各县(市、区)残联报名,报名时需带本人户口簿及身份证复印件各3份、本人近期2英寸彩色免冠照片4张、残疾证复印件3份。(记者 沙星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培训班 保健按摩 开始报名 8月 学费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农信联社:举办反洗钱培训班

    连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对全辖委派会计、网点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分批进行反洗钱业务培训。

  • 许昌市公安局举办辅警培训班 提升队伍战斗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加强辅警队伍管理,挖掘辅警队伍潜力,在刚刚过去的一周,许昌市公安局举办了培训班,对94名文职辅警进行了专题培训。

  • 许昌市公安局举办辅警培训班 提升队伍战斗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加强辅警队伍管理,挖掘辅警队伍潜力,在刚刚过去的一周,许昌市公安局举办了培训班,对94名文职辅警进行了专题培训。

  • 老人机遭嫌弃 催生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班

    老人抛弃“老人机”,直接投入中高档手机的怀抱,使得智能手机保有量不断攀升。随着原材料和人工费用的上涨,一度火爆的国产百元机和老人机已不再“薄利多销”。

  • 焦作市举办职业卫生与劳动保护监管业务培训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提高焦作市企业职业卫生与劳动保护业务管理水平,促进焦作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7月19日至20日,焦作市举办职业卫生与劳动保护监管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安监局分管职业卫生工作的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市直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及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各县(市)区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等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