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超市设置“宠物临时寄存处” 贴心服务便市民

2017-08-04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超市工作人员在整理宠物笼子

超市工作人员在整理宠物笼子 记者 禹舸 摄

  宠物也有了临时寄存处!这是昨天记者在市区曙光街与光明路交叉口一超市看到的。

  这个“宠物临时寄存处”位于存包处西侧,墙上悬挂着一个宠物狗卡通提示牌,下面写着“宠物临时寄存处”及提示语“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安全,请勿携带宠物进入超市,请看护好自己的小朋友,不要靠近宠物笼,以免受伤……”超市工作人员正在往一个黑色大铁笼子里放清洁地垫。

  这名超市工作人员说,这个笼子能存放两只中小型宠物狗或一只大型犬。

  “这个寄存处设得好。”市民丁先生说,以前,他曾见到有人将宠物狗放在购物车里推着在超市逛,“可能爱狗的人觉得无所谓,但我就无法接受,超市有熟食、面食等区域,狗狗在超市闲逛会不会传染病菌?有了这个寄存处,大家都方便。”

  赵先生也赞成超市设“宠物临时寄存处”。“我对狗毛过敏,平时见到狗都绕着走,所以不管去超市、商场,还是去饭店,只要见到有人牵着狗进来,我立即就走人,现在好了,不会再有这种担心了。”

  “以往没有设寄放处时,总有爱狗人士不听工作人员的劝诫,将宠物带入卖场,往往会给其他顾客特别是小朋友带来安全方面的隐患。有了寄放处之后,市民可以放心地将宠物寄放在这里去购物,而且还可以保障其他市民的安全购物环境。”超市工作人员说,自从设置了“宠物临时寄存处”,已有不少爱狗人士在购物时主动将狗寄存在此,反响不错。

  “这一做法还是很贴心的。”市民袁女士说,她家养了一只宠物狗,她每天都要抽时间去遛狗。“平时上班忙,只有下班去遛。有时下班了还想外出买些东西,带着狗去怕别人说,所以每次购物都是慌慌张张的。这下好了,有了寄存处,我外出购物时也能把狗遛了,一举两得。”(记者 牛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寄存处 宠物狗 超市 宠物笼 爱狗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思聪的宠物狗有多红?同名淘宝店年入千万元

    除了顶级奢侈的生活,及时不时的炫富以外,王可可的微博还保持着相当的活跃度,有的内容涉及到宠物生活小知识,有的内容纯属公益。记者翻阅评论发现,大多数网友在感叹“人不如狗”时

  • 宠物狗尿到服装店新衣上 店主索赔遭遛狗人打

    宠物惹事,主人担责,这似乎不用我们苛意的去思考。但是,近日,洛阳市公安局长安路派出所民警就处理了一起类似的警情,但双方当事人间却因赔付问题达不成和解协议,发生争执撕扯,不得不求助警方到场处理。

  • 宠物狗出门为老人拎包:4个月大时就喜欢叼瓶子

    新文化讯(记者 迟久阳)“这只狗也太贴心了!”24日早晨,在长春市东环城路上,一只胖胖的金毛用嘴“拎”着一个手提包紧跟在一位老人后面,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眼球。老人自豪

  • 抗衰实验新进展:在狗身上成功试验

    Kaeberlein选用的是宠物狗,一个原因在于宠物狗的生活状态和习惯比起实验鼠而言更加贴近人的生活;另一方面在于狗的寿命比较短,大多在10到13年,如果能延缓狗狗的衰老,那么它就能陪伴人

  • 智能宠物狗背心带你了解狗狗的“朋友圈”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3日报道,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可爱的宠物,有的甚至给宠物申请了专门的账号。近日,一款名叫Posting Tail的智能宠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