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限期完成征迁扫尾 保质量赶进度严管理

2017-08-01  来源:平顶山日报

  7月30日下午,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天顺带领湛河综合治理工程设计方的有关负责人,指挥部工程、技术专家等,实地检查湛河综合治理工程,部分市人大代表参与检查。

  检查人员一行先后来到市污水处理第一提升泵站东西两侧的排污管道改造工地、市第一污水处理厂与湛南暗涵对接工程工地、吴寨沟至开发一路以东的新建湛北干管工程工地,实地验收已完成的工程,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施工环境和进度问题。

  经检查,上述前两个工地已完成的管道铺设工程均合格,新建湛北干管工程所涉及的相关土地征迁和自来水、燃气管网等问题仍未完全解决。检查人员与卫东区、高新区和市直相关职能部门的有关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王天顺强调,新建湛北干管工程进展是否顺利,直接关系到湛河综合治理工程排污系统能否实现良好工况运行。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主动服务施工一线,按规定时限完成征迁扫尾和相关管网改造,为工程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施工方要在保质量、赶进度的同时,严格工地管理,强化防扬尘措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贡献。(记者 孙聪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征迁 湛河 综合治理工程 干管 工程工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政府召开南水北调西区水厂支线建设征迁工作协调会

    7月28日上午,周口市政府召开南水北调西区水厂支线建设征迁工作协调会,副市长洪利民出席会议。会上,对市南水北调办、市国土局、市城管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等十几家单位安排了征迁任务,并现场确定改造方案。

  • 山阳区委九届五次全会召开

    卢希望说,四城联创、环保攻坚、棚户区改造三项攻坚战,是下半年工作的当务之急和重中之重。李建超要求,要学习先进,赶超榜样,进一步坚定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发扬成绩,把握重点,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要善于担当、敢于攻坚,坚决做好各项工作。

  • 市领导督导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建筑垃圾清运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带领市环保局、市城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解放区和山阳区,就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建筑垃圾清运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姜继鼎一行先后到解放区东于村、山阳区定和村两地,实地察看了建筑垃圾清运工作,详细了解了垃圾清运的时间、进度、人员安排等情况。

  •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领导莅焦调研

    昨天下午,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蒋旭光带领南水北调办综合、征地移民等司领导莅临我市,调研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工作。(记者麻酩)  上图 昨日下午,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蒋旭光一行在瓮涧河倒虹吸进水口调研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工作。

  • 解放区新店率先完成提升区征迁任务

    6月23日21时,在解放区王褚街道新店村,两台钩机同时作业。随着最后一座民房的轰然倒下,解放区新店村南水北调绿化带、博物馆及提升区665户整村全部征迁拆除完毕。

  • 山阳区召开区五大班子扩大会 全力推进“四城联创”工作

    山阳区日前召开区五大班子扩大会,贯彻落实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市“四城联创”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区“四城联创”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各级各单位要立即落实王小平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 福华街街道召开地铁6号线征迁工作动员培训会

    7月21日下午6点半,福华街街道召开了地铁6号线征迁工作动员培训会,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

  • 解放区南水北调提升区征迁工作有序进行

    解放区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圆满完成后,该区党员干部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举全区之力、集全区之智,全力以赴推进提升区征迁工作。该区又对征迁周进度排名前两名的再次给予奖励,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征迁工作的积极性,确保按期完成提升区征迁工作任务。

  •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领导莅焦调研

    昨日下午,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环境保护司副司长范治晖在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正才的陪同下,调研焦作市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和水厂建设工作。在南水北调闫河倒虹吸进水口,范治晖一行深入征迁现场实地察看,认真听取征迁工作开展、综合改造提升区有关情况汇报。

  • 焦作市十大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快速高效推进

    在良好机制的保障下,焦作市各级各部门发扬只争朝夕、自我加压、敢于担当、勇争一流的精神,克服任务重、时间紧等困难,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 王小平: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如期完成

    上图 昨日,市委书记王小平等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田涧沟截污管道工程现场调研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王小平一行先后到普济河治理现场、田涧沟截污管道工程施工现场、影视湖、李河上游治理现场、李河张建屯征迁现场、南水北调防洪影响处理工程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 魏都区魏北办事处 “四个一”活动确保廉政征迁

    近日,魏都区魏北办事处纪工委以“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为契机,针对该办事处目前承担市、区多个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实际,开展“一书、一函、一谈、一训”活动,即“四个一”活动,把廉政责任落实到每个工作人员身上,做到早警醒、早预防,确保规范操作、阳光征迁。

  • 焦作市举行太焦铁路焦作段征迁工作推进会

    昨日,焦作市举行太焦铁路焦作段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要强化督导,全力维护施工环境,全面按时完成征地拆迁工作任务,尽快掀起全线建设热潮,争取早日建成投用,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焦作市南水北调绿化带集中征迁全面完成

    胜利的喜讯从焦作市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一线传来:继6月30日实现协议签订率100%、搬空率100%、拆除率98.2%之后,7月9日晚协议签订率、搬空率、拆除率均达100%,南水北调绿化带集中征迁工作全面完成。

  • 焦作市南水北调绿化带集中征迁胜利在眼前

    振奋人心的喜讯从焦作市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前线传来:截至6月30日,绿化带征迁范围内协议签订率100%、搬空率100%、拆除率98.2%;承担绿化带征迁任务的15个村(城镇组)中,实现协议签订率和搬空率“两个100%”的有15个村(城镇组),实现协议签订率、搬空率、拆除率“三个100%”的有13个村(城镇组),南水北调绿化带集中征迁工作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6月13日,焦作市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工作在取得巨大胜利的关键节点上,吹响了发起总攻的冲锋号,开始向“征迁扫尾,集中拆除”的战略转移。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