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省微型党课巡讲暨“送党课 进基层”活动平顶山专场举行

2017-08-01  来源:平顶山日报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根据省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7月31日下午,全省微型党课巡讲暨“送党课进基层”活动平顶山专场在新城区举行。

  微型党课是运用小的事例或实践来阐述、宣讲大的道理,给人以启迪并产生共鸣的一种党课创新形式,是顺应新时代而产生的一种党教新载体,具有“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特点。

  当天参加宣讲的省公安厅侯冰、平舆县委宣传部郏怡心、南阳市宛城区纪委杨庆宇、漯河市郾城区龙城镇政府曹佳艺、邓州市公安局王超杰、平煤神马集团李宁、河南城建学院秦乔迁和叶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范晓娜等8名同志,是从全省、全市微型党课比赛中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他们运用真实的事例、详实的数字以及身边的典型,生动阐释了如何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党课既深入浅出,又催人奋进。

  在认真听完8名同志的微型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当天的微党课让人受益匪浅,他们将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真正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记者 邱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专场 基层 全省 学习教育 共产党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老城区专场举行

    7月12日晚,老城区金业路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广场内,人潮鼎沸、掌声阵阵,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主办,河南科技大学、老城区委宣传部、老城区文明办承办的2017年“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暨网上展播活动在这里精彩上演。

  • 直击 | 2017第一届中原IT专场名企双选会

    21世纪已经全面进入信息时代,信息科技给人类的生产以及生活的方式带来了深刻的变革,信息产业已经成为推动国家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

  • 中国国家馆日专场晚会在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上演

    7月5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演员在中国国家馆日专场晚会上表演多媒体舞蹈《丝路情缘》。当天,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中国国家馆日活动在阿斯塔纳举行。

  • 明日有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100多个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综合类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市人才交流中心还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免费求职登记、免费推荐工作等服务。

  • 云和数据2017 IT专场名企双选会

    为打造河南省高端人才生态,优化企业、高校和人才资源配置,由郑州市信息促进会主办,云和数据、河南IT联盟、河南电子商务产业园协办的首期IT专场名企系列双选会将于7月7日在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