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中原健康卫士”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平举行

2017-08-01  来源:平顶山日报

  7月27日,省“中原健康卫士”先进事迹报告会平顶山站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举行,来自全市卫计系统的340余人到场聆听。

  “中原健康卫士”报告团由“全国最美医生”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96岁眼科教授张效房的孙女张陆希,“全国最美乡村医生”登封市大金店镇梅村卫生所所长郭光俊,“全国健康卫士”郑州市疾控中心医师刘征,“全国劳动模范”通许县大岗李乡村医马文芳,郏县人民医院内一科原主任刘现义的生前同事王新伟组成。

  报告团成员用真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讲述发生在自己或前辈身上的事迹,传承和诠释着“大医精神”,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听众。

  市卫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卫计系统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把学习先进典型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卫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担当、务实重干、锐意进取,为推动我市卫计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王民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先进事迹报告会 中原健康卫士 全国劳动模范 先进典型 报告团成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委宣传部举办陈增喜先进事迹报告会

    7月5日下午,宛城区委宣传部邀请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陈增喜同志到区委宣传部做先进事迹报告,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瑞阁主持会议,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 宛城区汉冢乡举办“学榜样 树新风”陈增喜先进事迹报告会

    为响应市委、区委向“全国学雷锋标兵”区科技局局长陈增喜同志学习的号召,通过榜样的力量,在全乡弘扬正能量、传播新理念,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0日上午,宛城区汉冢乡邀请陈增喜同志举行一场简短生动的先进事迹报告会。

  • 叶县精准扶贫先进事迹报告会讲述感人故事

    12月27日上午,叶县精准扶贫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县体育馆举行。选派驻村的12名第一书记成员及代表讲述了自己扎根基层、脚踏实地带领村民一起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

  • 淅川县师德标兵先进事迹报告会上千名党员齐上党课

    报告会中穿插的的情景剧《暴雨来了老师在》、《爱的春天》、《留守儿童的春天》等,再现了淅川农村教师扎根山区教育事业,无怨无悔无私奉献的情景,动人心弦,感人肺腑。

  • 平顶山石龙区法院举办李学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6年3月17日,石龙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学记在批改、审签法律文书时突发心脏病累倒在工作岗位上,因公牺牲。李学记同志在法院工作25年中,认真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严以修身律己,全力把自己负责的每一项工作都做成精品。

  • 向忠诚致敬 ——王高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侧记

    7月31日上午,平顶山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会场,感动充盈着每一个角落。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平顶山市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原副大队长王高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这里举行。

  • 全市政法系统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淅川召开

    5月8日,全市政法系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淅川县举行。淅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理与公、检、法、司中层以上政法干警,各乡镇综治办主任以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共260余人一起聆听了英模报告会。

  • 洛阳公安局举办“忠诚颂 情系人民”先进事迹报告会

    3月19日上午,由洛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的“忠诚颂 情系人民”先进事迹讲述报告会在西工区航空城会议中心举行。洛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孟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振宇,副市长尚英照,市政协副主席师清翔等出席。

  • 洛阳市检查院举办践行群众路线先进事迹报告会

    近日,洛阳市检查院举办“践行群众路线先进事迹报告会”。市院全体干警和城区检察院的干警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上,检察官唐韬韬向与会人员讲述了市院办公室副主任张茹同志的先进事迹,平顶山市检察机关践行群众路线先进事迹报告团的5名同志带来了平顶山市检察机关优秀检察官的感人事迹。

  • 省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商丘举行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韩倍倍 通讯员 谢飞 魏春辉)12月1日,“忠诚颂——情系人民”河南省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先进事迹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在商丘市公安局成功举行。省公安厅第一报告团团长、省厅政治部宣传处调研员王国栋带领6名爱民模范为商丘市民警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商丘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许大刚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