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国民体质监测健康行活动开始了 各单位均可免费报名参与

2017-07-3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昨天,记者从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获悉,自8月1日起,他们将开展国民体质监测健康行活动。活动第一阶段为走基层,时间为8月1日至8月31日,平顶山市各单位均可免费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村、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承办。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走基层,全市各企事业单位均可免费报名参加,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上门服务为单位职工检测体质;第二阶段为进校园,拟定于9月1日至10月31日开展,为我市教师和学生提供体质检测服务;第三阶段为体质监测下乡,拟定于11月1日至12月31日进行,届时,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将下乡,为广大农村朋友提供体质检测服务。

  本次活动只接受单位团体报名。检测内容有形态、素质、机能三大方面共11小项。参加体质检测均可获得系统出具的评测报告、健身指导及运动处方一份,检测者可根据运动处方有效科学地进行锻炼。报名电话:2297166、2297177。(记者 丁进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民体质监测 单位职工 报名电话 运动处方 8月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全民“体质达人”赛邀您参加

    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负责人陈娟告诉记者,活动启动以来,每天都有不少市民来做检测,周末他们也没有休息。据了解,平顶山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全民“体质达人”赛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平顶山日报社承办,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LIKING24小时健身馆协办。

  • 商丘市体育局完成2014年国家级国民体质监测任务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韩倍倍)商丘市体育局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本着为民办实事的原则,认真开展2014年国家级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此项工作于6月份正式启动,9月中旬已圆满完成了任务,给国家交了一份合格答卷。

  • 商丘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启动 主要针对三类人群开展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晓梅)6月10日,我市2014年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正式启动。来自六县两区的40多名工作人员在商丘市体育馆参加了市体育局组织的专项培训,对所有监测器材进行了实践性操作。

  • 市儿童福利院孤残儿童的愿望可以实现啦

    近日,不少市民来电表示,希望能和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一起上体育课。市民周先生是一名初中体育老师,他称可以带孩子们上体育课,希望为孤残儿童献爱心。

  • 专家:健康中国,需要一张“运动处方”

    “现在百姓一旦生病就把自己交给医生,对运动防病理念缺乏深刻认识。政府、医疗机构要共同搭建一个让百姓获取知识的平台,避免养成不良习惯,对疾病早期并发症增加了解。”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