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理科状元王一川收到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

2017-07-27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速递员将花和通知书送到了王一川手中

速递员将花和通知书送到了王一川手中

继7月24日平顶山市考生李熠晖收到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后,昨天,平顶山市高考理科状元王一川如愿接到了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

王一川家住湛北路市国税局家属院。昨天上午,当平顶山邮政速递工作人员带着通知书和一束鲜花抵达家属院时,王一川及其家人早已在路边等候。“感谢感谢!大热天让你们跑一趟。”王一川的父亲喜不自禁,他一边说一边拿出准备好的香烟和饮料,见人就发。

速递员将花和通知书送到了王一川手中。腼腆的王一川没有笑,也不言语。他的母亲说:“这孩子比较内向。”

记者和王一川聊了几句。他说:“假期没有什么打算,看看书,上网看看新闻,跑跑步。”

记者了解到,王一川今年以674分的喜人成绩夺得平顶山市高考理科状元,并顺利被清华大学录取。

平顶山邮政速递负责人说,近日,全国各大高校录取通知书将陆续抵达平顶山市。工作人员将及时、准确、迅速、安全地将录取通知书送达,预计9月初,所有大学录取通知书将全部投递到考生本人手中。

据了解,作为邮政速递特有的服务,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采用专人、专车、专封、专投模式。为确保考生及时掌握录取通知书信息,今年平顶山邮政速递还推出了通知书寄出短信提醒服务。学生如果想知道自己的通知书邮寄情况,可关注微信公众号ems-cnpl,随时查询邮件状态。(记者 丁进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录取通知书 王一川 清华大学 考生 邮政速递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成就大学梦:连续多年捐款 王先生今年又捐1000元

    昨日下午,已连续多年参与晚报“爱心成就大学梦”公益活动的王先生又来了。他开车匆匆来到报社,将1000元捐款交到晚报工作人员手中,便匆匆离去,甚至没有留下名字。他真诚希望所有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学子都能顺利踏入大学校门,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才。

  • 3种途径辨别高校录取通知书真伪

    摘要

  • 3种途径辨别高校录取通知书真伪

    近年来,在高考招生录取中,伪造高校录取通知书成为不法分子惯用的主要诈骗伎俩之一。据悉,在每批次录取结束后1周左右,高校寄发通知书,具体邮寄时间视两地距离而定,一般寄出后10天内可到。

  • 三招辨别录取通知书真伪

    近年来,在高考招生录取中,伪造高校录取通知书成为不法分子惯用的主要诈骗伎俩之一。

  • 高考招生:三招辨别录取通知书真伪

    近年来,在高考招生录取中,伪造高校录取通知书成为不法分子惯用的主要诈骗伎俩之一。有关部门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可以通过查高校真假、查录取结果真假、登录报考学校的官方网站查询新生录取名单等三种途径核实高考录取通知书的真伪。

  • 父子俩一起收到录取通知书 儿子本科爸爸研究生

    摘要

  • 三门峡篮球少年要去清华大学参加比赛

    7月25日至8月5日,第29届CPBA全国(U13)“苗苗杯”小篮球联赛在北京清华大学举行,三门峡市实验小学男、女篮球队的优秀篮球少年们将代表三门峡市参加这场盛大的体育赛事。

  • 三门峡篮球少年要去清华大学参加比赛

    记者了解到,7月25日至8月5日,第29届CPBA全国(U13)“苗苗杯”小篮球联赛在北京清华大学举行,三门峡市实验小学男、女篮球队的优秀篮球少年们将代表三门峡市参加这场盛大的体育赛事。

  • 清华大学国家专项计划在河南录取37人

    7月12日,清华大学在河南提前批录取顺利结束。其中,定向生计划招收8人,实际录取8人,分数线为666分。国家专项计划批次大幅扩招,理科计划招收29人,实际录取35人,分数线为659分;文科计划招收2人,实际录取2人,分数线为649分。

  • 第八届市百名企业家培训工程研修班开班

    7月7日上午,第八届“平顶山市百名企业家培训工程”暨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智能制造与未来变革管理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平顶山博物馆举行。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周立等专家学者将作《资本运营实战》《互联网+搭建企业通向市场的桥梁》等知识讲座。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