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年度社科调研课题立项评审结果公布

2017-07-25  来源:平顶山日报

  记者7月24日从市社科联了解到,经过专家审核,平顶山市2017年度社科调研有642项课题通过审核、同意立项。申报人可登录平顶山市社科项目在线申报系统进行查询。

  为确保课题项目顺利完成,市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市社会科学会要求:严格按照《立项通知》要求和课题设计方案,在认真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的基础上,撰写出观点明确、论据充分、具有决策应用价值的报告文本,以保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科研任务。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报告文本中的所有引文、资料、数据应注明出处,课题报告篇幅一般在1万字以上,课题名称不得改变,课题负责人及成员不得更换。课题完成后,申报人要先进行网上上报,市社科项目在线申报系统将于2017年11月27日24:00关闭,逾期不再受理。网上申报的同时,应将纸质报告文本一式两份上报到本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各单位审核把关后,把同意结项的课题汇总表及报告文本于2017年12月1日前统一报送市社科联(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609室,电话:2666169)。 (记者 孙聪利 实习生 朱思凝)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课题 社科联 立项通知 科研任务 应用价值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召开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中期研讨交流会

    4月13日上午,开封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中期研讨交流会在一师附小电教室举行。开封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杨好勤带领专家团队,督导凌巧红、闫宝珍,一师附小校长孙永杰、副校长庞航宇出席会议,全市200多名教科研教师参加会议。

  • 省社科院南水北调精神课题调研组莅焦调研

    为了弘扬南水北调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4月11日至12日,省社科院党委书记魏一明带领河南省社科院南水北调精神课题组一行12人莅临焦作市,对南水北调焦作精神进行调研。

  • 开封市一师附小召开课题中期培训会

    2月22日,开封市一师附小召开了课题中期培训会。会议上,教科室主任首先传达了根据《2017年度开封市教育科研工作要点》制定的《2017年度一师附小教育科研工作要点》。

  • 商丘中院家事审判重点调研课题获全省法院二等奖

    从河南省省法学会审判理论研究会2016年年会暨首届河南审判论坛会上传来喜讯,商丘中院重点调研课题组承担的全省法院重点调研课题——《家事审判改革情况、存在问题及对策》,喜获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该课题被收录进河南法治发展报告蓝皮书,商丘中院同时获得年会优秀论文组织奖。

  • 二师附小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小院士比赛获得佳绩

    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1月2日,由中国科学院、中国少年科学院、全国少工委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少年科学院“小院士”课题研究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