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邓志辉在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警

2017-07-25  来源:平顶山日报

  7月21日上午11时许,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志辉先后来到市区建设路平声岗执勤点、劳动路执勤点、新华路北段大货车入市执勤卡点,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执勤交警、网格巡逻民警及协勤工作人员,送上矿泉水、降火茶、毛巾等物品。

  邓志辉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交巡警在维护社会治安、创建文明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等重点工作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有力促进了我市各项工作开展,受到了各级领导及广大群众的肯定。近期,我市持续高温,广大执勤民警及协勤人员不畏高温酷暑,始终坚守在一线执勤岗位,工作十分辛苦。我代表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向大家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邓志辉强调,近期高温天气仍将持续,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关心关爱民警,认真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努力改善夏季一线执勤民警工作条件,扎实做好执勤民警防暑降温工作,科学部署勤务,合理安排调休,注重劳逸结合,保障民警身心健康。(记者 卢晓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执勤民警 网格巡逻 邓志辉 我市 协勤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鲁山“光脚警察”红了 自感压力大

    近几日,河南一则鲁山交警光脚执勤照的新闻火了那个执勤民警,更拉近了警民之间的关系。

  • 市领导慰问公安交警 并送去降温慰问品

    7月1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宫松奇深入道路交通一线,慰问高温下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公安交警,并送去了降温慰问品。宫松奇指出,当前正值高温酷暑季节,广大公安交警顶烈日、战高温,始终工作在道路第一线,疏导交通、服务群众,付出了辛勤劳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 邓州警方:高温酷暑 一线“煎”守

    7月9日,“煎”守在邓州构林省际检查站的执勤民警,头顶炎炎烈日,脚踩滚烫公路,始终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接受高温的“烤”验。

  • 高温送“清凉” 开封爱心企业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6月23日上午,开封市长途汽车中心站站长刘金胜、书记王欣等带领工作人员,到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并送上绿豆、白糖等慰问品,为坚守一线的民警送去一份“清凉”。

  • 高温送“清凉” 开封爱心企业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6月23日上午,开封市长途汽车中心站站长刘金胜、书记王欣等带领工作人员,到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并送上绿豆、白糖等慰问品,为坚守一线的民警送去一份“清凉”。

  • 虞城县:执勤民警春运服务点吃上“特殊”早饭

    春运第一天的清晨,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310国道中队张关庙春运服务点的民警吃早饭时发现饭菜都变成冰的了,附近村民抱来柴火和锅加热,使民警吃上热腾腾的早餐,温暖了民警的心。

  • 国奥对阵巴林球赛现场:洛阳粗心球迷忙坏执勤民警

    8月30日晚,2015年中国国奥男足对阵巴林的比赛在洛阳新区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一场大雨夹杂着冰雹没有阻挡住洛阳球迷的热情,体育场内人声鼎沸,外面负责安保执勤的洛阳市公安局车站派出所的民警们却无心看球,因为他们先后捡到了一张火车票、一把高档车钥匙、还发现了一辆未关窗户的越野车。

  • 涉毒男子驾车撞伤执勤民警 受伤民警正全力抢救

    2月3日,平顶山市一涉毒人员驾驶轿车撞倒执勤民警致重伤。目前,受伤民警仍在医院进行抢救。事件发生后,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平顶山市公安局等领导高度重视,及时赶到医院对受伤民警及家属表示慰问。

  • 涉毒男子驾车撞伤执勤民警 受伤民警正全力抢救

    2月3日,平顶山市一涉毒人员驾驶轿车撞倒执勤民警致重伤。目前,受伤民警仍在医院进行抢救。事件发生后,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平顶山市公安局等领导高度重视,及时赶到医院对受伤民警及家属表示慰问。

  • 商丘副市长许大刚慰问一线执勤民警武警官兵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近日,商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许大刚带领商丘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到连霍高速豫皖界青奥会安保卡点慰问一线执勤民警、武警官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向执勤民警和武警官兵表示慰问,要求安保民警和武警官兵履职尽责,坚决完成青奥会安保任务。

  • 邓志辉:坚决打好“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

    5月19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贯彻公安部“三打击一整治”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电视电话会议。会上,邓志辉就贯彻落实公安部“4·21”会议和省厅“5·15”会议精神,强力推动全市公安机关“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向纵深发展作重要讲话。

  • 邓志辉检查环境污染防治重点工作

    5月6日,副市长邓志辉带领市政府办、市环保局等单位负责人,检查了市内五区砖厂综合整治、“小散乱污”企业取缔等环境污染防治重点工作。邓志辉每到一家砖厂,都实地察看砖厂是否生产;每到一家“小散乱污”企业,都认真了解取缔工作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 邓志辉到叶县保安镇庙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5月4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志辉到市公安局对口分包的叶县保安镇庙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后,邓志辉来到该村脱贫项目——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施工现场实地察看。

  • 邓志辉副市长带队夜查元宵节消防安全工作

    2月10日(农历正月十四)晚,副市长、公安局长邓志辉,省消防总队防火部部长赵伟刚,深入市区汗蒸桑拿、足浴按摩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元宵节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 平顶山市召开全市禁毒工作推进会议

    9月2日下午,平顶山市召开全市禁毒工作推进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禁毒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全市禁毒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公安局长邓志辉,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全营,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毛卫东等领导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