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驻淮北市安徽省人大代表莅平视察

2017-07-19  来源:平顶山日报

  7月18日下午,安徽省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颖带领部分驻淮北市安徽省人大代表莅临平顶山市,对城市转型发展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正廉陪同。

  在平期间,视察组先后到平高集团东厂区、平顶山神马帘子布发展有限公司、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察看。视察组认为,平顶山自然资源丰富、产业优势突出、历史文化深厚、区位交通便捷,发展潜力巨大,是一座充满活力的生态宜居之城,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对平顶山市加快结构调整、促进转型发展,着力建设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示范区的亮点、成效表示赞赏,将把这些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为淮北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好的借鉴。

  史正廉对视察组一行莅平视察表示欢迎。他说,各位人大代表莅平视察指导工作,不仅体现了履职有为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也体现了对平顶山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真诚希望大家多为我们传经送宝,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促使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同时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合作,不断增进友谊,实现共同发展。(记者 王民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大代表 视察 安徽省淮北市 平顶山市 市人大常委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文峰街道人大代表杜国明:“老代表”的新责任

    1984年,31岁的杜国明走上唐河县城关镇新春街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岗位,1985年,被选为唐河县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做为人大代表,杜国明一直感觉身上的担子沉沉的。

  • 唐河县文峰街道人大代表杜国明:“老代表”的新责任

    在日复一日的为人民服务过程中,杜国明同志连续14年被评为唐河县“功勋支部书记”,多次被评为唐河县优秀人大代表、南阳市优秀共产党员、南阳市道德模范、南阳市劳动模范, 2014年被评为河南省劳动模范,2015年获得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 清丰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县人民法院调研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自觉接受人大监督,7月11日下午,清丰县人民法院邀请清丰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23人到该院调研指导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负责人用“四个一”总结了该院工作:一个好班子带出了好队伍,一条好思路鼓舞了大士气,一个好机制推动了高标准,一串好成绩赢得了群众心。

  • 南关人大代表团座谈会在老城法院召开

    7月11日,老城区法院召开南关人大代表团座谈会。区人大主任赵平安和11名区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老城区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 南关人大代表团座谈会在老城法院召开

    7月11日,老城区法院召开南关人大代表团座谈会。区人大主任赵平安和11名区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老城区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