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政融保”项目调研考察组来平考察

2017-07-17  来源:平顶山日报

  7月15日至16日,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唐飞、省委省直工委副巡视员赵茂军、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志恒一行,来平就“政融保”项目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考察。

  15日,调研组一行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县县委书记古松的陪同下,深入叶县进行调研,听取叶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与国润牧业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并就打造叶县“政融保”模式提出明确要求。16日上午,调研组一行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及部分县(市)、驻村第一书记代表所驻村“政融保”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主持座谈会。

  唐飞指出,“政融保”项目启动以来,平顶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为项目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下一步,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协调,认真落实“周通报、月协调、季总结”制度,把握项目融资流程等政策要求,严肃纪律、形成合力,把抓党建促脱贫这一好事办好,让“政融保”项目及早惠及更多群众。

  杨克俊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政融保”项目对于引导金融“活水”、助力产业扶贫、破解融资难题具有重大深远意义,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市财政局、市政府金融办、市扶贫办、人保财险平顶山分公司等相关部门要发挥各自职能优势,高度重视、全力推进、积极拓展,共同抓好项目落实各项工作,力争更多项目在平顶山落地见效。(记者 吴学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保财险 调研考察 项目融资 唐飞 思想认识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又曝杰作:“这三方”战略合作将很厉害

    记者获悉,在内乡县政府的指导下,牧原与中国人保财险签署的战略合作协约,目前已正式实施。这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迈向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

  • 我市“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圆满收官

    三月的每周五下午,是我市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规定的义务清扫日。据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3月份中心城区开展5次大规模的义务清扫活动,累计有10000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 东软熙康获二轮融资6400万美金 人保财险战略领投

    今日,东软熙康对外宣布,公司已进行第二轮融资,引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阿尔卑斯电气株式会社等战略投资者,融资总额6400万美金。 东软熙康对外称,本轮融资面向

  • 中国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到敦复书院参观见学

    2016年新年元旦刚过,中国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一行8人,来到开封市敦复书院参观见学

  •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莅周调研

    5月19日上午,刘满仓一行在刘继标、丁福浩等市领导的陪同下,在周口丰泉垃圾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刘满仓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周口在加快推进城镇化、提升城市承载能力方面所做的工作。

  • 汪爱勤莅临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调研考察

    3月8日,中国健康管理协会疗养保健分会会长、解放军总医院副院长汪爱勤等专程来到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进行调研指导,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严寄音会见汪爱勤一行。

  • 虞城县县长李瑞华实地调研考察三农工作发展情况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2月2日,商丘市虞城县长李瑞华、副县长江正立带领县政府办、农业局、农办、水务局、畜牧局主要负责人,先后来到畜牧局动物检疫站、郑集乡李集村生态蔬菜大棚、中心干渠治理、谷熟镇畜牧动物检疫站建设、黄冢乡水厂、站集镇农业技术推广站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 "文明鹰城·欢乐中原"群众文化交流会在叶县召开

    6月30日,“文明鹰城·欢乐中原”群众文化活动观摩交流会在叶县召开。平顶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飞、副部长左玉昆等出席观摩交流会。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