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侯红光视察预防和打击网络违法犯罪工作

2017-07-14  来源:平顶山日报

  7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政协委员,视察平顶山市预防和打击网络违法犯罪工作。

  侯红光一行来到位于新城区的市公安局综合业务大楼,视察了办公设施、机房建设,详细了解网安警务室工作流程和预防打击网络违法犯罪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工信委、市通管办的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委员们热烈讨论、踊跃发言,针对我市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侯红光指出,近年来,网络违法犯罪严重危害人民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人民群众对预防打击此类犯罪呼声愈来愈高。市政协高度关注此类新型犯罪问题,开展专项视察,了解工作情况,进行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网络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基石、经济繁荣的要素、民生稳定的保障,希望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强化部门间的协调协作,特别是工信、公安等部门要责任分工、互通信息,形成预防、监管、打击网络违法犯罪工作合力,净化网络环境,保护人民信息及财产安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记者 程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网络违法犯罪 网络环境 协调协作 工信 工作流程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州警方与阿里签约 重点打击网络违法犯罪

    昨日,广州市公安局与阿里巴巴集团进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广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晓丹,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余伟民等出席。 据悉,广州警方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战

  • 濮阳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

    6月16日,市公安局在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市公安局共摆放宣传展板10块、悬挂宣传横幅11条、发放宣传单8000余张、接受咨询10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网聚中原正能量 争做焦作好网民”活动倡议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滋养育人的独特作用,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焦作好网民。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工信委、市国家安全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七家单位联合发出“网聚中原正能量 争做焦作好网民”活动倡议书,全文如下:

  • 确山盘龙派出所突击检查网吧 净化网络环境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的网吧进行了突击检查。

  • 百度祭出独门绝技 打造清朗网络环境

    金庸的武侠小说《天龙八部》家喻户晓,若论小说中谁的武功最强,就非少林灰衣扫地僧莫属。他凭借绝世武功同时制服萧远山和慕容博,分解因缘,指点迷津,终使萧远山和慕容博

  • 飞利浦双摄手机亮相工信部 造型很不错

    从外观来看,这款新机造型方正,正面没有任何Logo,下方采用了一颗矩形的Home键,背面为三段式设计,双摄成竖排排列,闪光位于二者中间,中间是飞利浦的Logo。

  • 工信部:全国累计4.2万个基站受汛情影响退服

    截至7月10日,全国通信业累计派出抢修人员15.3万人次、抢修车辆5.7万台次、发电油机6.9万台次,发送应急短信息1.16亿条。经全力抢修,已恢复基站4.01万个,恢复线路7640公里

  • 找钢网入选工信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近期,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28号),推动基于互联网的制造业技术、

  • 河南省首个职场诚信平台上线 员工信用可查

    昨日上午,“红蓝黑职场诚信平台”上线仪式发布会在郑州举行。这是我省“人力资源+互联网”的一种新的尝试,改变了目前企业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方式,将打造健康职场环境,让我省职场诚信发展驶入快车道。

  • 工信部:完善手机流量计费检测

    北京市二中院在审理律师张新年告中国移动及其北京分公司电信服务合同纠纷上诉案中,发现电信企业流量计费系统在运行过程中检测程序缺位的问题,导致电信用户对流量计费系统是否正常运行产生合理怀疑。

  • 工信部等八部门联合发文建无人航空器标准体系

    在我国,提到无人驾驶航空器,最为典型的就是无人机。该领域在野蛮发展的同时,黑飞现象、干扰民航等问题也很严重。根据中国民航部门公布的数据,2015年全国共发生4起无人机干扰民航飞行事件,2016年发生23起,2017年上半年全国发生超过40起。

  • 三星翻盖手机亮相工信部:百元配置卖1万?

    虽说现在翻盖手机已经过气,但是三星仍旧对这种类型的手机很感兴趣,旗下W系列的翻盖手机更是号称翻盖手机中的机皇,目前最新的w2017售价更是超过了10000元。

  • 工信部将推进新能源汽车顶层设计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19日在参观青海省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时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推进新能源汽车顶层设计,推进新能源汽车在技术、产业规模、市场化以及模式创新等方面的发展。同时,进一步完善汽车节能、环保等领域强制性标准,不断拓展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应用。

  • 平顶山市两企业成全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

    6月14日,市工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日省工信委公布了2017年河南省“质量标杆”企业。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特别质量管理经验,是通过建立规范的特别质量管理体系,深入开展质量管理专项活动,延伸零部件质量管理,强化装配试验质量管理,提高运输质量管理,深化现场安装质量管理等一系列过程方法保证产品质量。

  • 乘用车企将实行能耗双积分管理

    据悉,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积分中,实际值低于达标值产生的积分为正积分,高于达标值产生的积分为负积分。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