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第二届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2017-07-14  来源:平顶山日报

  7月12日晚,平顶山市第二届创业大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为进一步弘扬创业精神,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开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邮储银行平顶山分行等单位举办了此次大赛。

  全市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复转军人等创业群体踊跃报名,107家企业申请参赛。大赛由预赛和决赛两部分组成,在6月16日举行的预赛上,通过初评的37家企业参加,经过现场项目展示、专家提问评审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决出预赛前20名,此后结合实地考察,最终选出10家企业参加决赛,并将代表平顶山市参加河南省“豫创天下”创业大赛。

  12日晚的决赛按抽签顺序,共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是现场创业项目VCR展示,第二个环节是选手现场演说,第三个环节是评审提问。大赛邀请国家级创业培训师、专家教授等组成评审团队,每位选手比赛结束,评委现场打分。

  最终,河南亿品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叶县天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鲁山县鸿发农机专业合作社获得二等奖,河南廷怀汝瓷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优果汇商贸有限公司、鲁山县劲酷织造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河南省屹鹰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竹之源酒业有限公司、河南尧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平顶山市金盈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获得优秀奖。一等奖获10万元奖金,二等奖5万元,三等奖2万元,优秀奖1万元。

  主办方宣布,参加决赛的企业,其创业项目纳入平顶山市大众创业项目,并推荐申报省级大众创业项目;农民工返乡创业项目认定为市级创业示范项目,并推荐申报省级示范项目;市总工会对在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选手按程序申报“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团市委对不超过35岁的获奖选手授予“平顶山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邮储银行平顶山分行对符合融资条件的获奖企业,设立融资“绿色通道”,优先给予融资支持。(记者 沙星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决赛 创业项目 创业大赛 平顶山市 亿品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学院舞龙队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决赛中获佳绩

    7月9日上午,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舞龙“自选套路”项目决赛在天津市北师大附中体育馆落下帷幕,平顶山学院舞龙队代表河南省参加舞龙“自选套路”项目决赛获得第7名。

  • 河南省第七届少儿电视舞蹈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由河南广播电视台艺术培训中心、河南省艺术培训协会主办,璀璨中国国际青少年艺术节河南组委会

  • 焦作太极拳高手 扬名全运会赛场

    7月7日从市体育局传来捷报:当天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项目太极拳决赛中,太极拳大师陈正雷之女陈娟、我市警花石玉红分别夺得陈式太极拳女子规定套路金牌和银牌,再次彰显了焦作太极圣地的魅力。在群众项目太极拳决赛中,陈式太极拳女子规定套路的比赛格外引人注目,参赛选手中高手云集,不过最终还是陈娟和石玉红两名焦作籍选手进行对决。

  • 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大赛驻马店赛区总决赛落幕

    2017年7月2日下午17点,备受瞩目的“碧桂园·清月湾”杯2017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大赛中国驻马店赛区冠军总决赛在驻马店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礼堂举行。

  • 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大赛驻马店赛区总决赛落幕

    2017年7月2日下午17点,备受瞩目的“碧桂园·清月湾”杯2017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大赛中国驻马店赛区冠军总决赛在驻马店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礼堂举行。

  • “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昨晚圆满落幕

    昨晚,美丽的龙源湖畔灯火明亮、歌声飞扬、掌声阵阵,焦作市“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总决赛在市龙源湖公园北门广场隆重举行。

  • 2017世界聋人小姐先生大赛中国总决赛启动

    6月18日,由尚善助残慈善基金会独家冠名赞助的2017年度世界聋人小姐先生大赛中国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盛大举行。

  • 全市优秀督查案例评选活动举行

    传递督查声音,讲述督查故事。优秀督查案例评选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市、县督查系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各级督查机构精心挑选督查案例,不断提高讲解水平,把本次活动打造成了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展示成果的平台。

  • 平顶山市举行微型党课比赛

    6月16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教育局协办、平顶山教育电视台承办的全市“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比赛在平顶山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1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 市科技馆选送作品获“环球自然日”河南赛区总决赛二等奖

    6月3日,“环球自然日”河南赛区总决赛落下帷幕,焦作市科技馆选送的科学实验秀《神奇的光与电》喜获二等奖。据了解,科学实验秀《神奇的光与电》是市科技馆自行设计的光电展示实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