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三支一扶”准考证7月12日可领取

2017-07-10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昨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出提醒,“三支一扶”报考人员领取准考证的时间为7月12日,报考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不允许他人代领。

  今年全市共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服务人员60名,服务期限为2017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全省统一考试时间为7月15日上午9:00-11:00。

  考生可于8月4日起通过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河南人事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面试名单。8月12日全省统一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募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成绩。(记者 杨岸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准考证 三支一扶 8月 考生可 报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考生粗心丢了证 民警爱心忙相助

    据邓州市公安局户政办理窗口民警介绍,为服务高考,户政办理窗口开辟“绿色窗口”,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仅6月6日、7日上午,已为26名丢失身份证的考生办理临时身份证。同时提醒广大考生,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身份证。如有丢失、损坏,不要慌张,请尽快到公安机关户政办理窗口办理临时身份证!

  • 高考生不慎遗失准考证 民警协调学校后让其先进考场

    6月8日是高考第一天,7时55分左右,开封实验中学考点一名刘姓考生不慎丢失准考证,急得满头大汗,正在学校门口执勤的开封市午朝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王海涛及时向所领导贾勇汇报,贾勇副所长立即与学校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并协调,先让考生安心进入考场考试

  • 高考生不慎遗失准考证 民警协调学校后让其先进考场

    6月8日是高考第一天,7时55分左右,开封实验中学考点一名刘姓考生不慎丢失准考证,急得满头大汗,正在学校门口执勤的开封市午朝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王海涛及时向所领导贾勇汇报

  • 高考老照片:那是我们逝去的青春

    一九七七年,洛阳市第七中学高中毕业生合影,其中有些人参加了当年的高考 记者 张怡熙 翻拍  1977年的高考准考证、1979年的新同学入学注意事项补充通知单……2013年的大学录取通知书、2017年的高考准考证,从1977年到今天,时间流逝40年,一张张照片,见证了高考恢复40年的历史变迁。

  • 今年我市“三支一扶”招募计划开始报名

    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由省“三支一扶”办统一组织,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分别实施,根据考试总成绩择优确定招募人员。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