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7月20日前可办一级建造师证书

2017-07-10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昨天,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6年度通过一级建造师(不含增项)考试的人员,7月20日之前可到市人社局职称科办理证书。

  本人办理证书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省辖市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份)、一英寸免冠照片一张。代领证书须提供考生身份证原件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省辖市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考生可在省职称网的资料下载栏下载打印,自行填写基本信息,不清楚的信息可拿到证书后根据证书补充,单位意见一栏须加盖单位公章或单位人事部门章。

  异地转入考生,须重新进行资格审查,按照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审核条件携带毕业证等相关证件到市人社局职称科进行资格审核,审核合格人员核发证书。

  另外,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已经开始,网上缴费时间为7月10日-7月16日,考试时间为9月16日、17日。(记者 杨岸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一级建造师 证书 考生可 省辖市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身份证原件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换新月底截止

    6月5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平顶山市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换新将于6月30日截止。据市财政局会计科有关人士介绍,根据要求,全市范围内持有效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会计人员需要换发新版证书,但2016年已取得蓝色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证的不需更换。

  • 自学考试毕业申请24日至26日进行

    今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请时间确定,相关考生请于5月24日至5月26日办理手续。如确认所有课程均已合格,可到西工区凯旋东路62号洛阳市招生办公室二楼服务大厅申请毕业,提交毕业材料。

  • 女失主不慎丢失百余份岗位证书 好民警费尽周折归还

    5月17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罗勇和同事徐来宾,在滨河路与中山路交叉口(即大南门岗),例行查处车辆违章,一群众拿着一个黑色的袋子来到民警身边,该群众称这是其在大南门岗西侧500米左右拾到的,怕失主着急,就赶紧送来了,求助民警联系失主。

  • 女失主不慎丢失百余份岗位证书 好民警费尽周折归还

    5月17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罗勇和同事徐来宾,在滨河路与中山路交叉口(即大南门岗),例行查处车辆违章,一群众拿着一个黑色的袋子来到民警身边,该群众称这是其在大南门岗西侧500米左右拾到的,怕失主着急,就赶紧送来了,求助民警联系失主。

  • 网传房产证"下岗"了?国土部门:仍然有效无需更换

    房产证自5月1日起“下岗”的说法是否正确?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是否不再重要?新的不动产权证与房产证有何区别?

  • 石龙区推进食品经营单位风险等级评定

    “五一假期前,我们已经完成了103户生产流通环节食品经营单位的食品风险等级评定,完成率达到了98%。评定等级有效期一年,其间被消费者投诉或举报,将被降级。

  • 再升级!郑州限购区扩大至新郑荥阳中牟三地

    5月3日凌晨,记者从郑州市人民政府官网上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遏制房地产投机炒作行为,稳定市场、稳定房价,郑州增加新郑市、荥阳市、中牟县三地为限购区。3、在上述限购区域,暂停向已拥有一套以上 (含一套)住 房的本市户籍单身人士出售住房。

  • 伪造印章获暴利 判处徒刑和罚金

    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伪造宝玉石鉴定证书案,被告人罗某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另追缴违法所得4000元。

  • 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开始网上申报

    记者4月10日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平顶山市面向应届师范毕业生、社会人员开展教师资格认定4月11日开始网上申报。按照规定,面向应届师范毕业生开展教师资格认定的报名范围是学籍在平顶山市境内的2017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院校师范生(含中等幼儿师范学校)和全日制教育硕士(含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

  • 许昌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向商户颁发证书牌匾 打造“诚信建安”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强化市场主体“诚信、文明、合法”经营意识,积极营造文明、诚信、和谐的社会环境,全面打造“诚信建安”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