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41路公交开通节假日及暑期线路

2017-07-10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今后,平煤神马集团六矿区域的居民去新城区游玩更方便了。记者昨天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7月8日起,41路公交开通节假日及暑期(2017年7月8日至8月31日)线路。

  41路公交正常运行线路为六矿俱乐部至新城区梅园路公交枢纽站。据介绍,在全年节假日及2017年暑期,41路正常线路的公交车、节假日及暑期线路的公交车将交替运行。41路运行节假日及暑期路线的公交车前挡风玻璃明显位置放有线路牌,运行区间为六矿俱乐部至新城区建业森林半岛,主要途经新兴路、长安大道、公正路等,首班车从新城区森林半岛的发车时间为8点,末班车发车时间为19点,发车间隔15-20分钟,票价不变。(记者 王桂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线路 暑期 41路 节假日 公交总公司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淇滨区交通基础设施不断完善 路更宽更顺畅

    6月21日,刚从北京开会回来的市民小张从高铁站下车后,直接乘坐22路公交车回到家中。“公路通,百业兴”,淇滨区公路交通的飞速发展,不仅有效改善了该区道路交通环境,而且加快了全区城乡建设步伐,有力促进了区域经济的发展。

  • 鹿邑县供电公司:线路改造 服务企业

    7月4日,鹿邑县供电公司全力配合园区建设,对该县护理佳纸业有限公司院内的10千伏北老线线路进行移位改造,通过合理规划和电力提质改造,打破企业原来的发展瓶颈,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 唐河供电公司:多举措推进星级供电所创建

    7月3日,记者在唐河县上屯供电所看到有8个施工队、10台车辆、90余人正在联合施工,对上屯镇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升级改造。

  • 洛阳已建设完成454座旅游厕所

    今年是国家旅游局“厕所革命”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我市于2015年至2017年开展全市旅游厕所建设管理行动,计划在全市旅游景区、旅游线路沿线、旅游娱乐场所等新建、改建旅游厕所458座。

  • 美国将建世界首个月球激光通讯线路:每秒传千兆数据

    从月球表面观测到的地球,目前美国公司宣称,现已建造一条激光通讯线路,每秒传输数据1千兆。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