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六月份助推脱贫攻坚“十佳”出炉

2017-07-07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7月6日,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评出了全市六月份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十佳”名单 。

  “月评十佳”是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五个十”活动之一。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典型的评选推介力度,根据市委宣传部制定的《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行动方案》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自今年5月份起,在全市范围内每月开展一次助推脱贫攻坚“十佳”评选活动。评选范围主要是脱贫责任组组长、包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驻村工作队员、贫困村干部。评选活动采取“自上而下”的发现和“自下而上”的举荐相结合的形式,深入挖掘在推进脱贫攻坚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党员干部,推出一批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的助推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使评选过程成为教育广大干部群众、激发内在动力的过程。(记者 孙聪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十佳 思想文化 贫困村 包村 优秀党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开展首届十佳复转军人、好军属评选活动

    日前,汝州市人民武装部、市民政局、市双拥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女联合会、市广电总台联合下文,在全市范围内启动汝州市首届十佳复转军人、好军属评选活动,表彰一批自强不息、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

  • 汝州市开展首届十佳复转军人、好军属评选活动

    日前,汝州市人民武装部、市民政局、市双拥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女联合会、市广电总台联合下文,在全市范围内启动汝州市首届十佳复转军人、好军属评选活动,表彰一批自强不息、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

  • 卧龙区法院法官牛娅荣获南阳市“十佳党课宣讲员”

    6月19日,南阳市“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比赛决赛举行,来自各县区各单位的28名选手参加决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卧龙区法院法官牛娅的微型党课《知行合一 做“三良”法官》荣获二等奖,同时,牛娅荣获南阳市十佳党课宣讲员。

  • 卧龙区法院法官牛娅荣获南阳市“十佳党课宣讲员”

    6月19日,南阳市“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比赛决赛举行,来自各县区各单位的28名选手参加决赛。

  • 社旗法院荣获2016全市政法宣传工作“十佳”单位称号

    6月9日,在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会议上,社旗县人民法院因在政法宣传工作中的优秀表现,被中共南阳市委政法委员会授予2016年度全市政法宣传工作“十佳”单位称号。

  • 母亲节前夕市妇联慰问“十佳 母亲”“贫困母亲”

    母亲节即将来临,昨天,市妇联工作人员先后走访慰问6户鹰城“十佳母亲”和“贫困母亲”,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还为她们每人带去500元慰问金以及食用油、面粉等慰问品。昨天上午8点半,市妇联工作人员来到新华路小学,为齐莉老师送上节日鲜花和面粉、食用油及500元慰问金。

  • 开封14中举行“十佳文明学生”颁奖典礼

    4月28日上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2016—2017学年度“创先争优”暨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文明学生”表彰大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长吕中伟、德育副校长李瑞全、教学副校长杨凯、行政副校长周雅娟、政教处主任万建平、副主任党来甫及全校师生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 开封14中举行“十佳文明学生”颁奖典礼

    4月28日上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2016—2017学年度“创先争优”暨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文明学生”表彰大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

  • 邓州市公安局召开“双十佳”表彰大会

    在今年“学雷锋纪念日”及“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邓州市公安局召开会议,隆重表彰了“十佳学雷锋标兵”和“十佳女民警”,并相继开展了趣味小游戏和学雷锋志愿服务等系列庆祝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 商丘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综述:为发展汇聚正能量

    回望精彩而充实的2016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坚持站位全局抓引领、突出特色抓亮点,坚持重点工作求突破、常规工作求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努力找准商丘在河南构建全国重要文化高地上的战略定位,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和新突破,为商丘跨越发展汇聚起澎湃力量,为商丘“十三五”开好局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文化舆论支持。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