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江苏姑娘来豫求医突然昏迷 好心网友送她到医院 医生帮她找到家人

2017-07-06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一位江苏姑娘来豫求医,不料在郏县倒地昏迷,幸被好心网友送至医院抢救。如今,这位姑娘正在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里救治,生命垂危。昨天,市一院重症监护室主任刘宏在朋友圈发布寻人信息,并向江苏警方求助,寻找姑娘的家人。

  昨天一大早,记者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了市一院刘宏发布的一条信息:“此人现在河南省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生命垂危,望家人速来或认识她的人转告家人,大家转起来……尤其是江苏的朋友们!”信息下面附有一张身份证照片,照片显示,这位女患者名叫赵传花,27岁,江苏省仪征市人。

  昨天上午,记者与刘宏联系了解情况。刘宏告诉记者,这名女患者是7月4日晚从郏县妇幼保健院转来的,目前深度昏迷,他们正在努力抢救,但患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唯一确定的是这名患者有糖尿病,随身带着手机和身份证。但她的手机里都是网友的电话,医护人员打过去之后,对方都说不认识她。为了尽快找到患者的家人,他这才编写了相关信息发至朋友圈。刘宏表示,他已经联系江苏省仪征市警方,请求帮助寻找赵传花的家人。

  经了解,赵传花网名为“美好心情”,她是被一个名叫“创业者”的郏县网友送至医院的。记者随后与“创业者”取得了联系。这名网友姓蒋,46岁,郏县白庙乡农民,十多天前加入了一个微信群,群主就是“美好心情”。“群主人挺好,经常在群里给大家唱歌、发红包。”蒋先生说,7月3日,他接到“美好心情”的求助电话,说她经朋友介绍,坐火车到汝州市看糖尿病,可包里只剩200元钱,想向他借点钱。于是,他赶到汝州与“美好心情”见了面,给她送去500元钱。后来他就回郏县了。7月4日下午2时许,“美好心情”给他打电话,说是到郏县来找他,手里连吃饭的钱都没有了。后来,走到马湾移民新村附近、正与他通电话的“美好心情”突然断了音。他感到不妙,乘“摩的”赶到马湾新村附近,发现“美好心情”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他急忙报警并将“美好心情”送至郏县妇幼保健院抢救,还为其垫付了几百元医药费。由于病情严重,这个江苏姑娘又被转到市一院。

  昨天近午时分,刘宏传来消息,江苏警方已经找到了赵传花的家人。当刘宏与赵传花的父亲取得联系,并告知其女儿昏迷住院的消息时,她的父亲有些怀疑地说:“你不会是诈骗的吧?”刘宏只好向他详细解释了相关情况。

  昨天下午,记者与赵传花的父亲取得联系,赵父说,女儿确实患有糖尿病,但家人并不知道女儿来河南求医。他表示,会尽快赶来平顶山。(记者 王春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美好心情 昏迷 求医 姑娘 家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盆尧28岁男子从自家房上坠下 昏迷半年至今未醒

    王海龙,28岁,西平县盆尧镇张老庄村16组人。2015年8月15日从自家房上不慎坠下,至今昏迷未醒。

  • 车祸现场:交警陪小男孩说话防其昏迷

    7月15日凌晨1时许,甘肃男子左某驾驶小轿车载着母亲、姐姐以及侄子、侄女从甘肃出发,前往西安给母亲看病。车辆行驶至福银高速西安偏向1715KM处时,车辆撞到高速路护栏上,发生

  • 被丢老汉徒步高速中暑晕倒 商丘交警紧急救助

    8月1日中午,兰考县一位65岁的老汉在连霍高速公路宁陵服务区上厕所后,被粗心的儿子落下,无奈在高速公路上徒步追车近2公里后中暑晕倒。

  • 七旬老人突发哮喘倒地昏迷 洛宁巡警果断“扶”起

    扶不扶,是大众争议的话题。近日,洛宁县药厂门口一正在行走的七旬老人突然身体抽搐、昏倒在地,洛宁县公安局巡警大队的巡逻队员将老人果断“扶”起送至保健院救治。经医护人员全力抢救,老人脱离危险。

  • 宝丰县一清贫家庭遭遇不幸 妻子无钱治病躺家中

    从小就患有小儿麻痹症今年51岁的窦玉民在宝丰县城开摩的,妻子陈爱青在附近的饭店打些零工,19岁的女儿在郑州上大学,一家三口日子过得虽然清贫,但也很幸福。去年9月12日,妻子陈爱青突发脑干出血,深度昏迷,为给妻子看病清贫的家庭现如今已是外债累累,女儿也辍学在家侍候母亲,看着躺在床上的母亲没钱治病,女儿的头发也成缕的往下掉。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