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的哥的姐帮忙团”牵线搭桥 王女士的行李箱失而复得

2017-07-04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7月1日,“的哥的姐帮忙团”又做了一件好事。在负责人王双举等人的帮助下,市民王女士顺利找回了遗忘在出租车上的行李箱。

据市民陈先生介绍,7月1日上午10点多,他的妻子王女士带着装有笔记本电脑、移动硬盘等物品的行李箱从市区东风路中段乘坐出租车前往市长途汽车站,准备转乘长途客车去外地出差。下车进入车站售票厅后,王女士发现自己的行李箱遗忘在出租车上,她急忙回去寻找,但出租车已经不见踪影。因赶时间乘坐长途客车,王女士把事情经过告诉陈先生后,匆忙出差了。

经朋友推荐,陈先生与“的哥的姐帮忙团”负责人王双举取得了联系,请王双举帮忙寻找行李箱。接到求助后,王双举立刻把相关信息发到微信群中,请大家帮忙转发、寻找。市顺发出租汽车公司很快传来消息,王女士的行李箱在该公司张森师傅所驾驶的出租车上。

市顺发出租汽车公司经理翟庆超告诉记者,张森驾驶出租车把王女士送到市长途汽车站后,驾车继续运营。行至市区开源路与矿工路交叉口等红灯时,张森发现了王女士忘在后座上的行李箱,就返回市长途汽车站,但等了20多分钟也未见有人前来寻找。随后,张森将此事上报公司。

7月1日下午3点左右,翟庆超、王双举和张森一起,把王女士的行李箱送到东风路中段,交给了陈先生。(记者 王桂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的哥的姐帮忙团 牵线搭桥 王女士 行李箱 失而复得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牵线搭桥助力学子圆大学梦 谱写爱心新篇章

    政府牵线搭桥,助力学子圆梦。自2007年“焦作有爱——资助贫困家庭大学生”助学捐资活动开展以来,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的精心组织下,中站区委统战部、中站区工商联通过辖区街道、社区寻找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然后实地走访核实,将爱心款发给最需要的人;积极发动爱心企业筹措资金,许多企业家从“要我捐”主动转变为“我要捐”。

  • 牵线搭桥助力学子圆大学梦 谱写爱心新篇章

    为激励贫困学子勤奋学习、自强不息,让学子常怀感恩之心,今年4月,中站区委统战部、中站区工商联组织在“焦作有爱——资助贫困家庭大学生”助学捐资活动中受资助的60余名贫困大学生,为参加资助活动的部分爱心企业家写感谢信,通过这种方式增进情感、传递爱心。 活动开始后,中站区委统战部、中站区工商联陆续收到了受资助的优秀学子的信件。

  • 河南尉氏驻村第一书记牵线搭桥 爱心企业助力精准扶贫

    捐资助学、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6月11日上午9时,在开封市尉氏县水坡镇张寨村举行尉氏县海纳百川劳务有限公司捐资助学仪式。

  • 喜买网“牵线搭桥” 中牟“扶贫瓜”俩小时卖出40000斤

    17日上午,河南省中牟县雷家村好不热闹。喜买网“互联网+精准扶贫 助力中牟扶贫瓜 ”在雷家村223省道西边正式启动。喜买网携手丹尼斯、菜篮网、鲜活美迹、华润万家现场采购。不到俩小时,就卖出40000斤西瓜。

  • 新野县人武部:为复转军人立志创业"牵线搭桥"

    近日,新野县新甸铺镇复员军人南鹏程在县城筹办一家服装门市,可是,由于资金不足,创业遇到了困难。

  • 平顶山市卫东区执法局牵线搭桥 模范户捐书助学

    4月29日下午,卫东区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和希望书店的付老板一行人,在东高皇街道工会主席的带领下来到东高皇街道辖区观上小学捐书。这次活动是区执法局和“模范商户”的一次尝试性合作。

  • 平顶山市卫东区执法局牵线搭桥 模范户捐书助学

    4月29日下午,卫东区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和希望书店的付老板一行人,在东高皇街道工会主席的带领下来到东高皇街道辖区观上小学捐书。这次活动是区执法局和“模范商户”的一次尝试性合作。

  • 开封义工牵线搭桥 助学金送贫困学生

    12月2日,开封市义工协会与爱心人士来到祥符区曲兴一中,将8600元助学金送到该镇11名家庭贫困的中小学生手中。

  • 鹤壁一老板一次收千元假币 骗子手段曝光

    “我做生意好些年了,竟然一下子收了1000块钱的假币,真是够倒霉的。”7月2日,山城区春雷路开电器店的老板张先生来电告诉记者,他遭遇了骗子的“掉包计”,收了1000元的假币。”  无独有偶,前些日子,在山城区东建材市场卖灯具的王女士也遭殃了同样的情况,收了500元假币。

  • 鹤壁女子收到快递包裹 内藏大把快递底单

    几天前,王女士网购的东西到了,但是包裹里厚厚的一沓快递底单让她高兴不起来。“这种情况应该是网络卖家不小心为之,王女士可以向卖家提出建议和批评,然后由卖家承担运费,把这些快递单还回去。

  • 孩子受伤急需送医 私家车司机帮大忙

    王女士介绍,她的小侄子在黄山小区住,前段时间他在小区里玩的时候磕破了头,鲜血直流,家人见了赶紧送他去医院,可一直打不到车。那位私家车司机让他们上车,然后直奔市中医院。”王女士说,现在孩子已经拆线,他们一家人一直想找机会感谢那位好心人。

  • 八岁女孩爱“臭美” 不化妆不愿出门

    近日,家住山阳区东方红街道广场社区市委北院小区的8岁女孩莉莉(化名)不化妆就不愿意出门,把父亲愁坏了。 5月19日,该社区工作人员多次耐心劝导后,莉莉表示今后不再化妆,好好学习。

  • 老公搭女同事的轿车 妻子要离婚

    最近,因为上班途中坐了女同事的轿车,解放区焦南街道朝阳路社区的李先生被妻子王女士告到社区。在社区,李先生向妻子说明,自己和女同事就是正常的同事关系,但王女士仍然觉得自己接受不了丈夫的这种行为。

  • 取走妻子名下3万元存款后 丈夫失踪

    趁妻子在外地学习,丈夫偷偷拿着妻子名下的定期存单到银行取走3万元。2016年2月,王女士到外地学习,丈夫赵某发现了这张仍存有3万元的存单。据调查,在定期存款未到期的情况下,经办人在取款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户主身份证,并提供存单和密码,才能取走款项。

  • 七旬老太打麻将 耽误做饭被老伴儿吵

    5月4日,家住淇滨区福田六区的李先生气冲冲地告诉记者,他老伴儿王女士70多岁了,爱打麻将,前几日因为打麻将耽误做饭,还被他批评了。李先生说,他老伴儿王女士是个麻将迷,每天都会按时去麻将馆“报到”,经常因为打麻将误事儿。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