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暑运第一天 市区客流平稳

2017-07-03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7月1日中午,平顶山火车站,旅客排队乘坐广州开往西安的K83次列车。

7月1日中午,平顶山火车站,旅客排队乘坐广州开往西安的K83次列车。 记者 李英平 摄

  7月1日是今年暑运的第一天,记者从市客运中心站、市长途汽车站和平顶山火车站了解到,当天三家车站客流较平时有不同程度增加,车站运行平稳有序。

  当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市客运中心站,站内售票厅、候车厅的人流较平时有所增加,但未出现排长队购票、上车的情况。市客运中心站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6月25日、26日前后市区各高校陆续放暑假以来,该站客流较平时明显上升,新增客流以返乡学生为主。据统计,截至7月1日下午6点,市客运中心站当天发送旅客5062人,较平时增加30%左右。

  记者从市长途汽车站了解到,该站暑运学生客流高峰已于6月28日前后提前到来,6月27日至29日,该站日发送旅客人数均超过5000人。7月1日,该站客流量已经回落至4000多人,较平时略有增加。由于对暑运早有准备,运力充足,该站并未出现乘客滞留现象。

  平顶山火车站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市区高校放暑假以后,该站客流较平时明显增加,6月27日至29日,该站日发送旅客人数均在2800人左右,较平时增加约20%。7月1日,该站日发送旅客2400多人,较平时略有增加。(记者 王桂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暑运 市区客流 发送旅客 客运 中心站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铁路暑运下周启动 商丘加开6对临客

    据悉,铁路暑运将于7月1日启动。今年铁路暑运从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共62天。暑运期间,预计商丘火车站将发送旅客175万人,同比增长8.7%;其中,发送直通旅客109万人次,发送管内旅客66万人次,日均发送2.8万人次。

  • 铁路暑运7月1日开启 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记者昨日从焦作火车站获悉,2017年铁路暑运将从7月1日开始,8月31日结束。从7月1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图,旅客乘车要注意车次、运行时刻、停靠站点的变化。

  • 安阳将迎铁路暑运 多条线路车票紧俏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不少高校学子结束了自己一学期的大学生活,准备返乡过暑假。昨日,记者从我市铁路部门了解到,7月1日,我市将迎来铁路暑运,目前,多条线路的车票已所剩无几。

  • 暑期学生票热销 热门线路车票吃紧

    昨日,记者从安阳市铁路部门获悉,全国火车票已恢复30天预售期。

  • 郑客K1378次列车温馨服务伴暑运

    )“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可以随时叫我,祝您旅途愉快,一路顺风。”暑运期间郑州铁路局郑州客运段宁波车队K1378次乘务员一边给乘客倒开水,一边亲切的和旅客打招呼。

  • 商丘交运集团:加强安全防范 确保暑运安全生产

    眼下已进入暑运高峰阶段,出现持续高温天气,为做好暑运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火灾事故发生,商丘交通运输集团公司十一公司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暑运安全生产。

  • 今年暑运火车票开售 网购火车票半小时内须付款

    记者昨日从洛阳火车站获悉,目前暑运期间的火车票已经开售。从昨日(12日)起,乘客通过12306网站和手机客户端购票,须在席位锁定后30分钟内支付票款,而在之前这一期限为45分钟。

  • 今年暑运火车票开售 网购火车票半小时内须付款

    记者昨日从洛阳火车站获悉,目前暑运期间的火车票已经开售。从昨日(12日)起,乘客通过12306网站和手机客户端购票,须在席位锁定后30分钟内支付票款,而在之前这一期限为45分钟。

  • 中秋节4趟临客经停商丘火车站 暑运发送旅客百万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要出门的朋友们要注意了,中秋节假期,将有4趟加开的临客途经商丘火车站,分别是临汾—苏州的K2665/6次、郑州—上海的K2904/3次、西安—沈阳北的K2046/5次、西宁西—上海的K2188次。此外,北京西—阜阳间加开的K2601/2次途经商丘火车南站,另有途经商丘火车南站的哈尔滨—天津的1519/20次延长至东莞东终到。

  • 商丘火车站暑运客流持续高位运行已发旅客76.5万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自7月1日进入暑运以来,商丘火车站站客流量持续高位运行,日发送旅客达2.2万人,比暑运前增长16%。截至8月4日,该站今年暑运期间已发送旅客76.5万余人,同比增长5%。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