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太极拳表演赛举行

2017-07-03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7月2日上午,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太极拳表演赛在鹰城广场举行。

  据市太极拳协会负责人介绍,太极拳是中华武术的精髓,作为祖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有着深刻的哲理和健身作用。它以柔克刚,四两拨千斤,一招一式无不彰显中华民族的聪明与智慧,深受我市广大健身爱好者的喜爱。举行这次表演赛,既是对我市太极拳(剑)运动的大检阅,也是为了引导更多的太极拳爱好者投身到全民健身热潮中来,进一步推动太极拳运动的广泛开展,为健康鹰城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

  本次表演赛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市太极拳协会协办。来自市区23个太极拳辅导站的30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分别登场,头顶烈日,冒着高温,在各种音乐的伴奏下,进行了不同门类的太极拳、太极剑、太极扇、陈氏太极单刀、太极双珠、太极藤球比赛。现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记者 韩江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表演赛 太极拳协会 健身作用 太极拳运动 市体育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电子竞技风吹娱乐圈 周杰伦不想只打表演赛

    前天中国数码文化发布公告,与周杰伦订立谅解备忘录,将在电子竞技领域展开独家合作,并建议授予数码文化在电竞领域使用周杰伦肖像和姓名的独家权利。根据公告,双方将共同

  • 西平四中举办名著情景剧表演赛

    西平县第四中学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读书形式的多样化,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激发学生的创作热情,举办了名著情景剧表演赛,以表演传承中华经典,用诵读弘扬民族精髓。

  • 宝丰县第21届民间艺术表演赛为群众送上文化大餐

    2月27日,宝丰县第21届民间艺术大赛在县城的5个游园、公园和广场开赛,虽然天气寒冷,但也吸引了数千名群众驻足观看,为全县城乡群众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 宝丰县第21届民间艺术表演赛为群众送上文化大餐

    2月27日,宝丰县第21届民间艺术大赛在县城的5个游园、公园和广场开赛,虽然天气寒冷,但也吸引了数千名群众驻足观看,为全县城乡群众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 全省选拔十三届全运会太极拳选手

    继4月3日我市举办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太极拳选拔赛后,4月10日至11日,我省在焦作市体育中心举办全省选拔赛。这次比赛名为河南省第五届太极拳健身大赛暨“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太极拳选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22支代表队、160名运动员参加。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