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最美信访干部”事迹报告会举行

2017-06-30  来源:平顶山日报

  6月29日上午,河南省“最美信访干部”事迹报告会(平顶山站)举行。省“最美信访干部”报告团成员作先进事迹报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主持。

  会上,报告团5位成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工作体会,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真实地反映了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为信访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黄庚倜指出,全市各级信访干部和工作人员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学习先进典型坚定执著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们亲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爱岗奉献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学习先进典型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上级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当前全国信访系统开展的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相结合,在全市信访系统大力营造爱岗敬业、干事创业和学习先进、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全力推动信访形势持续好转,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党委放心、让人民满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何思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干部 事迹报告会 最美信访干部 信访工作 报告团成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寨村党员干部上街开展义务劳动

    6月30日上午,洛阳伊滨区李村镇南寨村党员在支部书记石红兵、村主任韩洪朝带领下、组织本村76名党员,开展“党员义务劳动日”活动。

  • 华龙区黄河办组织开展庆“七一”活动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近日,华龙区黄河办党工委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七一”活动。黄河办深入辖区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贫困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党的关怀。

  • 市委统战部开展庆“七一”念党恩活动

    “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6月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林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到台前县孙口将军渡刘邓大军渡黄河纪念馆,开展庆“七一”念党恩活动。

  • 淅川县“三个一”庆祝建党96周年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淅川县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了“三个一”为主题内容的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奋力争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 西平县检察院召开庆“七一”老干部座谈会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共谋检察事业新的辉煌,6月29日,西平县检察院召开庆“七一”老干部座谈会。

  • 刘继标为市委办公室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办公室的党员干部离决策层近,尤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绝对忠诚作为做好市委办公室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作为办公室队伍的首要政治本色,作为办公室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品质。刘继标对市委办公室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四点明确要求。

  • 南寨村党员干部上街开展义务劳动

    6月30日上午,洛阳伊滨区李村镇南寨村党员在支部书记石红兵、村主任韩洪朝带领下、组织本村76名党员,开展“党员义务劳动日”活动。

  • 团市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课暨团干部健康成长大讨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日前,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课暨团干部健康成长大讨论。

  • 党员干部齐努力 村内泥路换新颜

    “今年我们村头一件大喜事儿,就是几十年的泥路终于硬化成水泥路了。”近日,在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长村张乡洼孙村,村民李大爷指着刚刚硬化的村道,很是开心。

  • 翁杰明为范县党员干部上党课

    6月2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赴范县,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政治保证》为题,为范县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纪检干部要“五讲五做”践行“三个一”

    时值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通过逐字逐句逐条学原文、读说明、作对比,我对《准则》《条例》和《规则》有了更深的理解、认识和感受,也要借此次学习契机,把党纪条规刻印在心上,把纪律规矩渗透到血液里,着力于“五讲五做”砥砺作风,躬身践行。

  • 市公安局:用硬化考评指标“称量”干部作风

    摘要

  • 西峡庞明作:忠诚担当善创新 精诚所至劝“迷失”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时刻牢记宗旨,严格要求自己,不计个人得失,顾全工作大局,时刻把百姓的利益系于心间,凭着对辖区群众的满腔热情,用爱心和责任成功劝返“迷失者”;凭着一颗为党为人民的赤诚之心,用忠诚和担当维护辖区平安。

  • 市公安局:用硬化考评指标“称量”干部作风

    (记者 柯其其 通讯员 刘卫军)“我上班第一件事就是看每日警情,重点关注民生案件,根据具体情况多种侦查手段并用,直至案件侦破。今年以来,市公安局采取硬化作风转变考核指标的办法,要求市局领导、县区分局领导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必须到分包联系点查看接处警警情、审阅卷宗。

  • 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为军休老干部健康义诊

    此次活动,医院根据老人们的需求组织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泌尿科5个学科专家分别在防空兵学院南、北两个院进行义诊,同时有针对性为老干部解读体检报告及健康管理指导。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