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法院“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主题汇报会举行

2017-06-29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为迎接建党96周年,6月28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法治信仰——全市法院“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主题汇报会在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副市长邓志辉,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出席。

  刘冠华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全市法院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市政府、市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面对司法改革深入推进、案件数量年均增长三分之一的新形势、新挑战,以服务大局为中心,以严格司法为重点,以规范管理为抓手,以锤炼队伍为关键,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不少单项工作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先进典型,整体工作进入全省先进行列。各级法院干警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擎党旗,永跟党走;要更加坚定法治信仰,始终做到公正司法、严格司法,深入推进精品案件工程实施,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检验的精品案件;要不忘初心,司法为民,践行好群众路线,回应好群众关切,落实好爱民服务承诺事项;要爱岗敬业,紧紧围绕我市发展思路,坚持全市法院“三化两创两攻坚”工作主线,深化改革,勇于拼搏,甘于奉献,为推动法院工作发展进步,服务全市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汇报会上,来自全市各级法院的干警以不同形式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同时,他们紧密结合审判工作实际,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讲述自己的审判经历,全面展示了全市法院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拼搏历程和辉煌成就。(记者 沙星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跟党走 初心 法治信仰 坚持党的领导 坚定理想信念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红色旅游发展劲头足

    ”6月10日上午,开国上将陈再道之女、八路军研究会常务理事陈江平接受了记者专访。”  新时代将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很好地传承下去,是陈江平给自己定下的责任。“就是要通过挖掘整理历史资料,并通过多种方式宣传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事迹,让后辈记住他们当年是如何跟党走、如何战斗的。

  • 驻马店市八中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为给全市上下正在着力开展的创文活动增添光彩,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广大学生积极投身于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喜迎“七一”党的生日,5月16日下午,驻马店市八中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 驻马店市八中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为给全市上下正在着力开展的创文活动增添光彩,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广大学生积极投身于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喜迎“七一”党的生日,5月16日下午,驻马店市八中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 我市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集中入团示范活动集中入团示范活动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5月4日,伴随着中国共青团团歌,我市860名各行业青年代表和新团员代表齐聚市工人文化宫,参加“不忘初心跟党走”濮阳市集中入团示范活动。集中入团示范活动前,李刚亲切接见了2017年“濮阳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濮阳好青年”当选者和市四届青年联合会优秀青年代表。

  • 濮阳市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集中入团示范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 周口:团市委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快闪活动

    4月23日,“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快闪活动在周口东新区和谐公园开展。

  • 卫东区举行首届校园风筝节

    近日,共青团卫东区委联合卫东区建东小学和卫东区创艺美术教育,举行了以“喜迎十九大,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为主题的“听党话,跟党走”红领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队会暨首届校园风筝节,吸引了近百名小学生参加。

  • 确山工商质监局举办"不忘初心永跟党走"演讲比赛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要求,进一步推进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确山县工商质监局于8月8日至8月9日隆重举办了“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 纪念建党95周年 高举旗帜紧跟党走

    为纪念建党95周年,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信阳供水公司于6月29日下午举行了迎七一,“高举旗帜紧跟党走” 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演讲(诵读)比赛暨2015年度党务工作表彰大会。

  • 平顶山西站举办"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6月28日晚,平顶山西站举办了“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来庆祝党的生日。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