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斌参加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核查工作推进会并讲话

2017-06-26  来源:平顶山日报

  6月24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核查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市长周斌在会上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核查评估方案,市扶贫办负责同志通报了省脱贫攻坚核查评估组对鲁山县、宝丰县的核查情况,舞钢市、宝丰县、郏县、鲁山县、叶县、石龙区的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周斌强调,一是认识要再提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第一民生工程,坚持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必须大员上前线,必须慎之又慎,决不能掉以轻心,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二是问题要再查找。要严格按照“六个一”“三个零差错”“三个显著提升”和整改标准、内容、时限等要求,再次认真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规范档卡建设,搞好整改落实。三是措施要再有力。要精心考虑、认真谋划,集中精力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以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全面提升整体工作水平。四是领导要再加强。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各级领导责任,狠抓工作推进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记者 王民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问题整改 核查 整改落实 工作水平 推进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专题电视电话会议

    6月16日下午,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督察巡查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对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省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切实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

  • 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周斌出席并讲话

    6月17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督查巡查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安排部署平顶山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督查巡查迎检工作。

  • 全市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议召开

    6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议。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刘继标要求,必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全力以赴迎接好全省整改工作核查评估。

  • 市财政局开展全市扶贫资金问题整改复查工作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全省扶贫资金问题整改督查实施方案〉的通知》《焦作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扶贫资金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按照《河南省扶贫资金管理办法》《河南省财政农业专项资金报账制管理办法》《焦作市扶贫资金管理办法》等要求,从6月12日起,市财政监督检查局派出两个专项检查组,对修武县、武陟县、沁阳市、孟州市、博爱县、中站区、马村区等七个县(市)区扶贫资金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此次检查对象为相关县(市)区和市直有关涉及扶贫资金的单位、部门。

  • 西平县芦庙乡召开迎接省扶贫核查验收推进会

    6月23日下午,西平县芦庙乡召开迎接省脱贫攻坚核查验收工作推进会。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