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举办安全生产月“6·16”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7-06-19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平顶山日报

  今年6月是第十六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根据上级统一部署,6月16日平顶山市在鹰城广场设置主会场,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月“6·16”宣传咨询日活动。副市长李毛到现场察看活动开展情况。

  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活动现场,李毛向市安监局负责人详细询问活动组织情况,逐一察看各个宣传展台,认真浏览宣传展板上的内容,并向参加宣传的人员致谢。他希望各级各部门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和知识技能,加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努力提高群众的风险识别、安全防护能力,为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当天一大早,参加宣传活动的市安监局、平燃公司、平顶山供电公司等重点单位就在鹰城广场南侧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条幅、摆放安全生产宣传展板、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并向群众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同日,各县(市、区)也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记者 吴学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全生产月 安全生产形势 市安监局 鹰城 平顶山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掀起安全宣传新高潮

    6月16日上午,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日,信阳市各县(区)、各单位、各企业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分别开展了内容多样、丰富多彩的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 焦作市举行“安全生产月” 集中宣传日活动

    6月16日上午,焦作市在龙源湖公园举行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日活动。焦作市的集中宣传活动由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市安监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供电公司、中石化焦作分公司、中裕燃气公司等25家单位在龙源湖公园设立咨询台20余个、展板50余块,通过现场讲解安全知识、发放安全小册子等形式,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救和避险能力。

  • 我市举行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6月16日,我市2017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商都广场举行。在第16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市委宣传部、市安全监督管理局等单位。

  • 汝南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6月16日上午8时,汝南县公安局在中心大街北段开展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 确山县卫计委积极参与全县“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6月16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委按照县政府安委会的统一安排,在县靖宇广场积极参加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