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年全市第二期巡察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7-06-14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6月13日下午,2017年全市第二期巡察干部培训班在宝丰迎宾馆开班。

  市委高度重视巡察队伍建设,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研究巡察干部培训工作,今年3月平顶山市举办了第一期巡察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培训班是为贯彻落实九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举办的。自6月13日下午至16日上午,由市委党校、市扶贫办、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市委巡察组等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围绕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及建立市县巡察工作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推动巡察工作规范运行、提高巡察监督质量,如何深化政治巡察等方面,为全市巡察干部辅导授课。

  市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参加培训的巡察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巡察工作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很强,新形势下全市巡察干部要不断增强看齐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提高巡察质量和水平。开展培训、加强学习,是干部增长才干、完成使命的重要途径,也是贯彻落实市委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要求的重要举措,学员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积极认真学习,着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学员要注重联系巡察工作实际,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自觉把学习理论和解决问题有机统一起来,加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特别是要注意结合巡察实践中的重点、难点和疑点问题,加深对政治巡察的认识和掌握,不断提高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要坚持学思践悟、勤学善思,结合培训所学所得,认真思考巡察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不断巩固和扩大结合点,持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地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为平顶山市加快转型发展、实现全面小康作出应有贡献。要严守纪律,树好形象。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摆正自身位置,注意言谈举止,对外展示巡察干部良好精神风貌。培训期间要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尤其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得搞相互宴请,不得以集体活动为名聚餐吃请,对违反有关规定的学员,市委巡察办将予以严肃处理。(记者 毛玺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干部培训班 干部队伍建设 履职能力 学习态度 学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文职院团委举行学生干部培训班专题讲座

    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团委举行第六期“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 “做蓬勃向上的青年人”专题讲座。

  • 开封文职院团委举行学生干部培训班专题讲座

    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团委举行第六期“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 “做蓬勃向上的青年人”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新主讲,学院团委副书记宋鲲鹏、李昶,教育科学系团总支书记于锦辉以及学院第六期“青马工程”全体学员聆听了本次讲座。

  • 开封文职院团委举行学生干部培训班专题讲座

    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团委举行第六期“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 “做蓬勃向上的青年人”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新主讲,学院团委副书记宋鲲鹏、李昶,教育科学系团总支书记于锦辉以及学院第六期“青马工程”全体学员聆听了本次讲座。

  • 全市综治干部培训班开班

    为期3天的2017年全市综治干部培训班昨日开班,来自全市的133名市、县、乡综治干部参加集中培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小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秋香出席开班仪式。

  • 市委党校2017年春季干部培训班结业

    昨日上午,市委党校2017年春季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秋香出席结业典礼,并为优秀学员颁奖。

  • 确山县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科级干部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增强基层党组织在“四个确山”建设中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确山县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2017年春季科级干部主体培训班,全县70余名乡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 鲁山县干部到海关总署党校“充电”

    4月18日上午,2017年海关总署定点扶贫县鲁山县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式在海关总署党校(上海海关学院)举行,45名鲁山县县乡干部、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培训。

  • 宛城区网信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3月16日上午,宛城区网信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南阳市网信办专职副主任雷洪波、宛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震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 驻马店市红十字会举办领导干部培训班

    12月8日上午,驻马店市红十字会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建苑大酒店隆重开班,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马小燕、驻马店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宇、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曾莉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 平顶山市委党校县处级干部培训班到宝丰调研

    11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党校县处级干部培训班部分学员一行在宝丰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的陪同下,到该县闹店镇张沟村慰问了子女在外务工的困难留守老人,并对农民工外出务工情况进行调研。

  • 宛城区举行2016年秋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

    9月20日上午,宛城区举行2016年秋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晔出席活动并讲话。  

  • 汝州举办农村电子商务干部培训班助推农民创业

    9月8日起,在“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京东汝州特色馆,汝州市举行为期三天的全脱产培训,助推农民创业。

  • 开封文院举办2016年暑期干部培训班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于8月8日至19日组织了暑期干部培训班

  • 市妇联"脱贫攻坚巾帼在行动"基层妇女干部培训班开班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实现“十三五”各项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更好地发挥各级妇联组织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的职责,不断提升基层妇联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全面掌握新时期妇女工作重点,引领广大妇女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经驻马店市委组织部、市妇联研究决定,于4月26日在会展中心,联合举办驻马店市“脱贫攻坚 巾帼在行动”基层妇女干部培训班。驻马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武兰芳、市妇联主席刘翠萍、副主席张世霞、张宏、纪检组长商玉琴出席了开班仪式。

  • 南阳全市综治干部培训班开讲

    11月2日,南阳市综治干部培训班在河南油田培训中心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龙其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来自全市16个县区、河南油田以及214个乡镇街道的综治办主任2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