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企业年报6月30日截止 逾期不报影响大

2017-06-13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昨日,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企业年报将于6月30日截止,平顶山市还有部分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尚未年报,该局工作人员提醒,没有年报的要赶紧了,逾期不年报将对自身产生不良影响。

  据了解,2014年起企业年检正式取消,改为企业年报。每年的年报时间为1月1日至6月30日。凡在前一年12月31日前登记注册,领取营业执照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都需要年报。企业如果逾期不报送公示年报,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向社会公示;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逾期不报送年报,将被标记经营异常状态并向社会公示。

  企业可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点击企业信息填报,登录后按照提示进行填写。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报送年度报告的内容、方式等,市民可登录市工商局网站查看。另外,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应当对其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性、及时性负责。

  企业年度报告公示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应当自查实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作出将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决定,并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将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称号等工作中,依法予以限制或者禁入。

  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年报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应当自查实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将其标记为经营异常状态,并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记者 杨岸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年报 农民专业合作社 企业信用信息 企业年检 企业年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