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学前教育宣传月“农村传统游戏传承与创新”观摩研讨会召开

2017-06-12  来源:平顶山日报

  6月9日上午,省学前教育宣传月“农村传统游戏传承与创新”观摩研讨会在郏县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 副市长王朴出席研讨会。

  王朴说,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特别是把学前教育作为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学前教育工作呈现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我市认真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在游戏传承与创新方面做了有益探索,特别是郏县在这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这次观摩研讨会为我市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市的好做法、好经验,努力提高学前教育质量和水平,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毛杰指出,郏县幼儿园坚持以游戏为基本活动,让幼儿在自主快乐的游戏中学习成长,给广大农村幼儿园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希望在座的各位园长、教师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用心观摩,通过研修交流,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升自身的专业化水平,为我省学前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自全省各地的专家、学者及幼教工作者30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记者 温书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前教育 农村 省教育厅 游戏 宣传月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外国语学校举办学前教育专业舞蹈基本功比赛

    5月4日下午,平顶山外国语学校举办学前教育专业舞蹈地面基本功(地功)比赛,该校14个学前教育班的700余名学生用充满青春气息、活力四射的舞姿展示了自己扎实的基本功,赢得了在场师生和汝州市一些舞蹈专家的好评。比赛中,各参赛班级依次登台,他们基本功扎实、准备充分,舞蹈多姿多彩、美不胜收,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 告诉你一个与众不同的美国学前教育

    说到“学前教育”,中美两国一些制度和用词不尽相同。对于很多初到美国有入托需求或是想要了解这里学前教育的人而言,很容易被众多的教育结构和易混淆的单词搞得一头雾水,如Daycare、Preschool、Kindergarten、K-12等。

  • 开封14中举行新生学前教育成果汇报暨入学宣誓

    8月28日下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举行2019届新生学前教育成果汇报暨入学宣誓大会

  • 宝丰县第二届民办学前教育教师培训班开班

    8月22日,宝丰县第二届民办学前教育教师培训班开班,该县民政局、教育局有关人员出席开班仪式,来自该县各民办教育机构的260多名教师将参加3天时间的培训。

  • 梁园区教体局开展“2016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

    商丘市梁园区教体局于6月14日至15日在梁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商丘市梁园区2016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成果展及全区学前教育工作现场交流会”活动,出席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的有商丘市教体局副局长林允芳、梁园区教体局负责人出席,全区幼儿园园长及学前教育工作者近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