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六一·圆梦”首批109名孩子的圆梦物资集中发放

2017-05-25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平顶山晚报

“六一·圆梦”首批圆梦物资集中发放

“六一·圆梦”首批圆梦物资集中发放

  昨天上午,在市区建设路东段建东小区东苑社区门前广场上,“六一·圆梦”首批圆梦物资集中发放。

  为了让贫困留守儿童过一个开心的儿童节,4月26日,平顶山晚报与市义工联联合启动了“六一·圆梦”活动,计划为200名贫困留守孩子圆梦。5月6日下午,在市区丹尼斯开源路店门前广场,“六一·圆梦”第一批儿童心愿认领活动举行。截至5月19日,共有252名孩子的心愿被热心市民和爱心商家认领。其中,平顶山碧桂园认领孩子心愿79个;东环路小学师生认领孩子心愿27个;吉利汽车平顶山广安旗舰店认领了7个孩子想要自行车的心愿;爱心人士安宁认领心愿26个;爱心人士孙艳涛认领心愿7个;舞钢胡彦丽认领心愿5个……

  市义工联的义工也纷纷认领心愿,市区义工杨文明认领心愿5个、宝丰义工崔俊豪认领心愿5个、宝丰24小时公益图书馆总经理娄延召先生为宝丰县的20个孩子各捐赠图书一套(每套价值100元)。

  据统计,此次活动,市义工联收到爱心人士和企业委托代购礼物的爱心款9006元、物品价值两万余元,种类涉及自行车、玩具、乐器、运动用品、书包、学习用品、书籍、衣服、鞋子等。

  昨天上午,“六一·圆梦”首批圆梦物资在东苑社区门前广场集中发放。考虑到孩子们正在上学,为了不影响他们学习,市义工联将这些物资交到各县(市、区)义工联分会负责人手里,由他们负责在六一前分别送到109个孩子手中,其余孩子的礼物则由爱心企业近日亲自送给他们。(记者 牛超 李英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留守儿童 留守孩子 六一·圆梦 爱心人士 东苑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农商行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邓州农商银行再次来到文营小学,为该校捐赠了空调3台,液晶电视3台,为该校 50名小学生送去了书包50个。

  • 开发区团委举办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文艺演出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使留守儿童得到各级党团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同时也为了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5月26日,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由开发区团委主办,萤火虫公益协会和新爱婴早教中心承办的“与爱同行 共享蓝天”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文艺汇演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 河南鹿邑:“小城大爱”爱心妈妈牵手留守儿童迎六一

    活动现场,爱心妈妈们给留守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等节日礼物,大河报小记者为留守儿童送去玩具、工具书等礼品,并相互拥抱。爱心妈妈、大河报小记者、留守儿童一起做游戏,表演节目,情感沟通。

  • 六一前夕开封市检察院到农村慰问留守困境儿童

    5月24日上午,开封市人民检察院深入尉氏县南曹乡砖楼村开展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暖心牵手——圆梦行动”,为留守、困境儿童提前送上“六一”儿童节礼物。

  • “六一·圆梦”儿童心愿开始认领 第一批26名儿童达成心愿

    “六一·圆梦”活动的儿童心愿开始认领了。5月6日下午,在市区丹尼斯开源路店门前的广场上,由平顶山晚报、市义工联联合开展的“六一·圆梦”儿童心愿认领活动在此举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