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斌寄语环保督查员:提高认识 强化学习 扎实精细做好督查

2017-05-23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22日上午,全市百名环保督查员工作情况汇报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市长周斌寄语百名环保督查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业务学习,始终坚持原则,扎实精细做好督查工作,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付的任务。

  副市长邓志辉主持会议。

  周斌指出,市委、市政府决定抽调100名同志从事环保督查工作后,大家立即来到新的工作岗位,克服条件艰苦、任务繁重等困难,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检查出了一些问题,督促一些问题整改,对我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措施的落实和5月份以来空气质量稳步改善起到了一定作用。但也要看到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科学调度谋划,提高运转效率,提升督查质量。

  就做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查工作,周斌强调,一要充分认识督查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一场大仗,各位督查员肩负着市委、市政府的重托,肩负着全市人民对环境质量改善的期盼、对蓝天碧水的呼唤,必须首先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必要性、重要性、迫切性和当前面临形势的严峻性,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和压力感,把督查工作做好、做实,把问题查准、查清,为市委、市政府正确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二要加强组织管理。要科学调配,有效运转,切实发挥好这支队伍的作用,使其成为推动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的生力军和助推器。三要强化业务学习。要用最短的时间全面掌握业务知识,适应工作需要,不怕吃苦、不怕麻烦、义无反顾、全身心地投入到督查工作中。四要坚持原则。要有勇于担当、舍我其谁的精神,敢于正视问题、直面矛盾、迎难而上,发现问题就立即指出、及时上报、督促整改。五要扎实精细。每次督查都要一丝不苟、实事求是,做到工作扎实精细,发现问题真实准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符合政策要求、符合工作实际,高质量圆满完成督查工作任务。(记者 孙鹏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督查员 督查工作 提高认识 强化学习 环保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尉氏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查工作会议

    5月16日,尉氏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查工作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该县领导霍国防、麻保良、夏廷永、杨清泉和攻坚战六个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此次参加会议,县政府金融办主任李冰主持会议。

  • 西平县脱贫攻坚督查小组对人和乡开展督查工作

    自5月7日西平县成立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以来,负责督导人和乡脱贫攻坚工作的第四巡查组,在组长谢明建主任的带领下,对人和乡进行了不间断的巡回督查工作。详细了解人和乡扶贫驻村工作队队员及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大家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掌握帮扶对象的详细信息并针对性的制定脱贫计划及帮扶措施。

  • 西平县认真做好迎接河南省第四环保综合督查组督查工作

    5月11日晚,全县迎接河南省第四环保综合督查组督查工作动员会在柏城剧院召开,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县长李全喜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县长赵勇军向大会通报了全市迎接环保综合督查工作动员会精神,县环保局、住建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 确山县召开迎接省市环保督查工作动员会

    5月10日晚10点,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主持召开了迎接省市环保督查工作动员会。县环保局、水利局、林业局、住建局、交通局等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唐河县文峰街道深入开展精准扶贫督查工作

    近日,唐河县文峰街道从扶贫办、党政办、纪检等部门抽调专人成立精准扶贫督查组,由街道纪工委书记牵头,走进社区来到贫困户家中,对社区、机关帮扶干部以及直属帮扶单位的到岗到位情况、扶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展开督查。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