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晚报爱心书屋”活动今又启动

2017-05-23  来源:平顶山晚报

  知识改变命运。“晚报爱心书屋”活动今天起再次启动,欢迎广大市民、爱心单位和商家积极参与。

  据了解,从2013年至2016年,平顶山晚报连续四年在我市发起“晚报爱心书屋”活动,旨在丰富偏远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文化生活,为孩子们所在的学校建起一座公益书屋。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全市各界广泛关注,尤其是得到“四矿孙刚爱心联盟”的大力支持。不少爱心单位、商家和市民也积极参与,捐赠了大量适合少年儿童阅读的课外读物。截至目前,我们已先后在鲁山县四棵树乡第二小学、鲁山县下汤第七小学、鲁山县赵村第六小学、宝丰县闹店镇周营小学等六所学校建起了爱心书屋。

  今年的“晚报爱心书屋”活动今起启动,平顶山晚报将牵头建设爱心书屋,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送去一份精神食粮,希望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我们将在全市范围内遴选贫困地区的学校,为那里的孩子建设书屋。

  为了达到活动目的,希望大家选择外观整洁、内容适合少年儿童阅读的书籍。捐书地址:平顶山晚报热线办公室(市区建设路西段鹰城广场对面平顶山日报社5楼507室)捐书,咨询电话4940000。(记者 杨元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爱心 晚报爱心书屋 学校 捐书 知识改变命运 责编:杨元琪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实验中学举行"爱心•责任•奉献"师风师德主题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充分展示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弘扬当代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职业情操,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于5月22日下午活动中心五楼报告厅举行了“爱心•责任•奉献”师风师德主题演讲比赛。

  • 开封14中东校区组织开展“爱心助残”捐款活动

    5月22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利用周一升旗集会时间开展全校范围内“爱心助残”捐款活动,全校师生纷纷向残疾人献出爱心,全体师生共捐出爱心善款2922.1元(其中师生捐款1922.1元,学校名义捐款1000元),学校将所得款项全部转交给开封市残疾人联合会,并受到残联工作人员的感谢。

  • 开封14中东校区组织开展“爱心助残”捐款活动

    5月22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利用周一升旗集会时间开展全校范围内“爱心助残”捐款活动,全校师生纷纷向残疾人献出爱心,全体师生共捐出爱心善款2922.1元(其中师生捐款1922.1元,学校名义捐款1000元),学校将所得款项全部转交给开封市残疾人联合会,并受到残联工作人员的感谢。

  • 确山县检察院委托爱心之光义工社团举行“慈善两日捐”活动

    5月20日至21日(星期六、星期日),确山县爱心之光义工社团受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团委之邀,在县靖宇广场北侧为检察院帮扶村瓦岗镇常庄村青年程强开展募捐善款活动。

  • “全国助残日”汝州市600余名残疾人收到“爱心大礼包”

    5月21日是第二十七个全国助残日,当天上午,汝州市残联院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市残联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残联负责同志及志愿助残服务队、部分残疾人代表在这里欢聚一堂,通过参与盲人说唱、棋类、乒乓球等适合残疾人特点的娱乐活动 ,来庆祝这个属于残疾朋友自己的节日。

  • 西平县出山镇翟老庄村委为中毒困难户组织爱心捐助

    五月十九日上午,在西平县出山镇翟老庄村委四议两公开党员大会和群众代表大会上,在村两委倡议下,参会的党员和群众代表踊跃为遭遇不幸一家三口中毒的困难户蔡春坡献爱心捐款。

  • 爱心传递你我

    全国助残日 特殊教育 爱心传递 聋哑学生

  • 汝州市实验中学组织师生到金庚医院送温暖献爱心

    5月18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汝州市实验中学团委组织了一次特殊的活动,由老师带队组织24名学生来到金庚医院脑瘫孤儿康复病房开展志愿者服务,亲身体验这些脑瘫患儿的生活,给这些孩子们带来一份温暖的亲情。

  • 教育爱心帮扶 情系农村贫困孩子

    为落实关于“教育扶贫结对帮扶”文件精神,促进教育均衡发展,保障农村贫困学生健康快乐成长,5月19日上午,西平县第二实验小学师生代表到西平县师灵镇油房张小学开展教育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 开封田家炳实验中学“精准扶贫—爱心助残”捐款活动

    今年5月第三个星期日,是第27个全国助残日。开封市文明办、市残联联合,面向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开展一次《精准扶贫—爱心助残》专项募捐活动,号召大家共同助力残疾人精准脱贫,成就小康。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