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十一省(区)二十市(州)政协第十五届书画联展在平顶山市开幕

2017-05-19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18日上午,十一省(区)二十市(州)政协第十五届(平顶山)书画联展开幕式在平顶山博物馆举行。

  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宣布书画联展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致辞,市政协副主席郑枝、马四海、李建华、侯红光,秘书长远国欣和十一省(区)二十市(州)政协的相关负责人出席。

  张明新在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后说,当前,平顶山市人民正在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引领,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着力打造中国尼龙城、中部能源城、中原电气城、长江以北最大的不锈钢产业基地、海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深入推进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示范区建设,努力在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让中原更加出彩进程中实现更多更好担当。此次书画展,艺术家们以精湛的技艺,浓墨重彩地描绘了各地的人文画卷,热情讴歌了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伟大历程,一幅幅精品力作充分彰显了各地的风土人情和精神风貌,蕴含了创作者们对美好生活的咏唱和热爱,对理想境界的思索和追求,对精神家园的向往和渴望。这次书画展在我市举行,是对平顶山工作的极大支持和巨大鼓舞,必将有力推进平顶山文化事业的创新发展。通过此次书画交流,各地政协的联系会更加紧密,友谊会更加深厚,对政协工作推动会更加有力。希望十一省(区)二十市(州)政协的各位嘉宾常来平顶山观光采风,平顶山自然风光的壮美、人文风物的律动,一定能为艺术家们提供丰厚的创作题材和灵感,开放热情好客的平顶山欢迎大家再次光临。

  此次书画联展展至24日,共展出360余幅作品。(记者 何思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联展 政协工作 第十五届 不锈钢产业 平顶山市 责编:何思远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境外之致” ——工笔新势力五人联展本周六开展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昨日,记者从我市西陂画馆获悉,“境外之致” ——工笔新势力五人联展将于2014年10月18日下午3时开展,展期一周,届时我市广大书画爱好者可前去免费观展。

  • 商丘成功举办“庆祝建国65周年老年书画联展”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实习记者 韩培培 通讯员 刘玉婷)金秋九月庆盛世,墨韵飘香迎佳节。为活跃节日气氛,提高老年人书画艺术水平,9月28号,商丘市“庆祝建国65周年老年书画联展”成功举办,老年书画艺术家为祖国华诞献上美好祝愿。

  • 全市县区政协工作座谈会举行

    5月18日,全市政协工作座谈会举行。史庆林等分别就做好机关工作、提升履职水平和如何做好政协文字材料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扎实有序开展政治协商,充分发扬民主,从源头上减少大政方针的决策失误,(下转第三版)

  • 市政协领导到孟州市调研工作

    5月1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到孟州,就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在座谈会上,秦海彬听取了孟州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孟州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加强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积极履行职能的情况。

  • 市政协第23次主席办公会议召开

    5月4日,市政协第23次主席办公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议、省辖市县区政协工作委员会座谈会议精神,组织学习题为《政协工作者应做六种人》的文章。

  • 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到鹤调研政协民主监督、脱贫攻坚工作

    4月25日至26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率调研组到我市,就政协民主监督、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市委书记范修芳、市政协主席李军、安阳市政协主席葛爱美、濮阳市政协主席郑大文、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克俊、省政协研究室主任张丛乐参加调研活动。

  • 胡荃参加市政协民主党派委员联组讨论

    胡荃代表中共平顶山市委对各位政协委员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默默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平顶山市政协2016年工作亮点回眸

    一年来,市政协立足全局、把握大势,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人民政协工作的前提,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市政协积极主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聚焦三大攻坚,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助力市委、市政府攻坚克难。

  •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暨主席办公会议

    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市政协副主席赵洪勋、刘国相、何建中、施留峰、黄守玺、李莉荣、杜跃武,秘书长史庆林出席会议。郑大文要求,政协工作的大方向在哪里,要准确把握;小目标如何定,要心中有数;工作怎样落实,要务求实效。

  • 市政协学习贯彻“学深杭、促创新”动员大会精神

    3月2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焦作市“学深杭、促创新”动员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推动政协机关“学深杭、促创新”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开展。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