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和优秀企业开始申报

2017-05-18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17日,市工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度河南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和优秀企业开始申报,平顶山市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于6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至市工信委。

  为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高实体经济发展质量和核心竞争力,我省决定开展“百家标杆、万家争先”活动,树立一批管理创新标杆企业,通过示范引领、带动全省管理的整体水平提升。

  凡平顶山市工业行业中通过开展管理创新,在管理理论、体制、制度、形式、方式上明显优于原有的管理模式,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具有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均可参与申报。

  申报采取企业自愿申请的方式进行。市工信委负责对申报企业认真把关。省工信委对推荐的企业申报材料综合审定,经专家评审符合条件和公示无异议后认定为“河南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河南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从优秀企业中择优备选,组织专家对备选企业进行现场考察,委托第三方服务机构对经济指标先进性进行确认,凡通过专家现场考核和第三方机构认定符合条件,公示无异议的,认定为“河南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

  凡被认定为“河南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的,省工信委将企业的成功经验作为案例在全省推广,并在专项资金安排、银行和资本市场融资等方面予以重点推荐。 (记者 吴学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管理创新 管理理论 企业创新 工信 申报材料 责编:吴学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成立科技服务中心 力促中小企业创新活力

    院士专家团在淅川考察期间,为淅川科技服务中心揭牌。该中心将整合研发机构、专业服务平台、科技中介机构等服务资源,探索建立有效的科技服务机制与模式,进一步提高中小企业创新活力。

  • 郏县助企业创新为发展提质增效 今年帮企业申报发明专利11件

    4月24日,在位于郏县东城街道的河南中帅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操控员全部在密封的操作间外作业。该县通过提升企业产品档次和附加值,鼓励企业淘汰落后产能,助力企业技术创新。

  • 淅川县双轮驱动助力民营企业创新快速发展

    近日,淅川县大力做好“人才新政”宣传推介工作,并下发《关于支持重点工业企业发展的意见》,实施“资金奖励+服务保障”的惠企政策,形成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局面,有力地推动了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 工信委组织企业参加产销电商对接

    3月20日,市工信委组织雪阳集团、玉玺服饰、凯达汽车等15家工业企业,赴郑州参加2017河南五大产业链产销对接暨电商对接大会。

  • 河南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推进会在我市举行

    3月28日,河南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深度行活动(濮阳)暨2017年濮阳两化融合推进会在我市举行。会议旨在推动我市广大企业利用互联网与制造业进行深度融合,提升发展质量,改进发展模式,助推我市工业实现转型升级、赶超发展。

  • 今年焦作市工信部门将采取多项措施促进工业转型升级

    近日,记者从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了解到,今年市工信部门将采取多项措施,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助推焦作市经济发展。实施涉企政策落实年活动,健全长效服务机制,抓好政策落实,为企业加快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 河南省项目观摩组莅淅观摩考察

    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动特色主导产业集群发展。3月7日,河南省工信委主任王照平带领全省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第二观摩组,到淅川县观摩考察,“把脉问诊”、现场指导。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县长杨红忠等陪同观摩。

  • 睢阳区工信局局长慰问宇航社区特困户

    2月15日上午,睢阳区工信局局长刘烨一行在办事处副主任杨雯的陪同下来到宇航社区,深入到宇航社区特别困难户家中,详细了解致贫原因和现状。

  • 商丘市工信口举办“马上办抓落实”主题演讲比赛

    11月29日下午,商丘市工信口“马上办抓落实”主题演讲比赛在市烟草局举办。来自商丘无线电管理局、商丘市工信委、中国联通商丘市分公司等十二家单位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 尉氏县大桥乡党委重抓组工信息报送工作

    近日,尉氏县大桥乡党委政府针对该乡信息发表量少、质量不高等问题,积极开展组工信息报送工作“回头看”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