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年度省(市)级 卫生先进单位开始申报

2017-05-17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16日,记者从市爱卫办获悉,2017年度省(市)级卫生先进单位开始申报,申报时间截至6月20日。

  为广泛深入地开展卫生先进单位的创建活动,经市爱卫会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开始申报2017年度省(市)级卫生先进单位、卫生居民小区、卫生村。

  凡已命名1年以上的县(市、区)级卫生先进单位、卫生村、卫生居民小区均可向市爱卫会写出晋升市级卫生先进单位、卫生村的申请。凡已命名1年以上的市级卫生先进单位、卫生村均可向市和县(市、区)爱卫会写出晋升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卫生村的申请。已3年届满的省级卫生先进单位,5年届满的市级卫生先进单位,可向市和县(市、区)爱卫会重新申报同级卫生先进单位。

  各单位要以行政正式文件并加盖公章将申请一式二份报市爱卫会、所属县(市、区)爱卫会。各县(市、区)需向市爱卫会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供申报材料。

  各级爱卫会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初评和推荐工作。凡申报省、市级卫生先进单位、卫生村、卫生居民小区的,各县(市、区)要对照标准,严格把关,以确保质量。(记者 韩江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先进单位 爱卫会 申报材料 爱卫办 创建活动 责编:韩江法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