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手机遗落车上 好心的哥送回

2017-05-15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乘坐出租车时,苹果手机不慎遗落车上,但仅仅十来分钟后,手机就失而复得。昨天上午,说起发生在5月11日的这件事,市民张先生十分感激。

  张先生家住市区光明路北段金建悦和园小区。5月11日下午6点多,张先生和一位朋友在家附近搭乘出租车到市区开源路与和平路交叉口附近吃饭。张先生坐在副驾驶位置。下车七八分钟后,张先生无意中摸了下口袋,才发现手机不见了。

  “我原想着是忘在家里了,朋友说打打看。”张先生说,随行的朋友拨通了张先生的电话,接电话的正是刚才那位出租车司机。对方让他们原地等着,忙完就把手机送回来。约十分钟后,司机驱车把手机送回来了。拿到手机,张先生很感动,又是让烟,又是邀请师傅和他们一起吃饭,均被谢绝。

  “师傅只说他姓田。”张先生说,感激之余,他记下了出租车牌号豫DT1544,是我市公交出租车队的车。

  随后,记者辗转联系上了田师傅。田师傅说,当天傍晚,那两位顾客下车后,他开了几十米,又有乘客上车。他下意识地扭头看了一下副驾驶,发现座位上有一部苹果手机,立即意识到可能是刚才那位客人的。但开源路上车多,他不敢违规掉头,猜测失主应该会打电话。果然如此,“我把下一位客人送到中兴路湛河桥附近,就拐回来把手机送回去了。”

  “咱也丢过东西,了解人家的心情。手机本身不重要,可存的电话、资料这些东西丢了老着急了。”田师傅说。记者询问田师傅的名字,他连声说“没有必要,应该的”。(记者 李科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遗落 田师傅 苹果手机 副驾驶 好心 责编:李科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遗落三轮车上三万元 民警帮助完璧归赵

    一名女子从老家借来3万元等着急用,还未到自己家就把钱给弄丢了。 5月14日早上,正在执勤的焦南治安巡防大队民警突然接到一名女子的求助电话,称其从市汽车客运总站附近乘坐一辆载客三轮车,不慎将装有3万元现金的包遗落在了车上。

  • 打工工具遗落长途车 连霍高速开封站工作人员帮找回

    2月中旬的一天凌晨,四川籍农民工何先生乘坐山东长途车到开封打工,一时疏忽,将价值6000余元的打工工具遗落在长途车上,连霍高速开封收费站正在值夜班的副站长谷杰、收费班长王悦和收费员郭磊得知情况后,迅速调取监控录像,查找车辆行驶方向

  • 粗心司机遗落乘客 连霍高速开封站热心员工鼎力相助

    2月中旬的一天,粗心的长途车司机将上厕所的乘客落下,连霍高速开封收费站员工徐国钢、芦文佺,连夜调取监控,查找车辆,费尽周折帮其联系到长途车司机,受助的外地乘客激动不已。

  • 外地乘客遗落客车3万元 汝州售票员发朋友圈寻找失主

    漯河人张红卫从浙江打工返家,到家后猛然发现自己装有3万元巨款的黑包不见了。张红卫一家人心急如焚,四处打听所乘客车人员的电话。正在着急之时,从微信朋友圈发现,有人正在寻找遗失三万元的失主……

  • 矿工五万余元现金遗落客车 汝州交通系统半小时找回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接到求助电话后,公路派出所、车站等部门并肩作战沿途寻找,仅用半个小时就将遗落现金找到并完璧归赵。隆冬时节,汝州交通系统干部职工再次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崇文尚德、实诚谦和、开明担当、求实创新””汝州精神的强大正能量。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