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测绘地理信息发展“十三五”规划评审会召开

2017-05-08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5月8日下午,市测绘地理信息发展“十三五”规划评审会在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经过质询与答疑,专家评审组原则通过该规划。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刘济宝,副市长魏建平出席评审会。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依照《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发展“十三五”规划》要求,我市从2016年初开始谋划规划编制工作,成立工作机构,扎实开展调研,认真梳理重大项目,深入研究、修改完善工作成果,并委托权威技术单位省遥感测绘院编制形成了市测绘地理信息发展“十三五”规划。

规划共分现状与形势,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与发展目标,主要任务,重点工程,保障措施和项目安排等六部分内容。

评审结束后,我市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并结合实际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紧紧抓住我市成为全省国土资源管理改革创新试点的有利时机,以开展好“智慧城市时空信息云平台”建设为抓手,提升测绘服务保障能力,落实好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以规划的编制实施推动全市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创新发展。(记者 吴学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国土资源局 测绘地理信息 十三五 规划评审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搭便车意外发生事故死亡 保险公司应依法赔偿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刘美娟)8月16日,柘城县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纠纷案件,依法判决被告人郑某振驾驶的车辆所投保的保险公司支付死者方110000元。

  • 因装货物偏沉倾斜致人伤 保险公司索赔七万元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建华 付磊)近日,记者从商丘市梁园区法院获悉,该院李庄法庭近日审理一起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朱某在厂区内发生事故的货车,依法获得保险公司七万余元的保险赔偿。

  • 两部门要求统一养老保险个人账户记账利率

    据新华社北京4月24日电记者4月24日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人社部、财政部日前印发通知,要求统一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记账利率,记账利率不得低于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职业年金个人账户记账利率由人社部和财政部根据各省(区、市)职业年金实账积累部分投资收益情况,每年公布一次。

  • 我省上调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标准惠及近5000万人

    截至2016年年底,我省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人数4893万人,领取待遇人数1426万人,参保率达98.7%,参保人数和领取待遇人数均居全国第一。此次我省上调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是继2011年上调5元、2014年上调3元之后,第三次调高该标准,将惠及近5000万参保人。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