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积极申创中国曲艺名城 两人获全国优秀曲艺工作者

2017-05-04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记者昨日从市文联获悉,4月25日至26日,中国曲协在辽宁省大连市举办创建中国曲艺之乡(名城)推进会。我市积极申创中国曲艺名城,1家单位、两名个人受到中国曲协的表彰。

  据介绍,中国曲协在推进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国曲艺之乡标兵单位、先进单位和优秀基层曲艺工作者的决定》,全国共有3个中国曲艺标兵单位、8个先进单位和54个优秀基层曲艺工作者受到表彰。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获先进单位,市曲协名誉主席曹旭、宝丰县文联主席赵民强荣获全国优秀曲艺工作者。

  据了解,“中国曲艺名城”是由中国曲协推出的一个拥有丰富的文化底蕴和曲艺资源的标志品牌,在曲艺领域具有典型和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国享有很高声誉。截至目前,全国共有中国曲艺之乡53个,中国曲艺名城3家。今年是我市创建中国曲艺名城的重要一年,我市将举办包括“中国·河南坠子大会”在内的多项曲艺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名城 我市 平顶山市 中国 河南坠子 责编:娄刚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琥珀名城隔壁的“绿”企业 居然干着酱紫违法的事儿?

    任荣介绍,这八家小印刷厂,属于典型的“小散乱污”企业,执法人员已查处过多次。它们既没有环评手续,废气处理也存在问题。

  • 焦作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窗口行业现场会

    为深入推进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提升窗口行业优质服务水平,昨日,焦作市组织全市各窗口行业单位负责同志到市人社局召开现场会,安排部署窗口行业创建工作。会前,与会人员在市人社大厦服务大厅进行了现场观摩。

  • 中国书法名城名家邀请展开展

    4月6日上午,中国书法名城名家作品邀请展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出席开展仪式并讲话。张明新指出,平顶山书法文化源远流长、墨典众多、人才辈出,2011年被中国书法家协会命名为“中国书法城”,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丰富的艺术成果。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暨省级文明单位活动大幕开启

    3月15日,市民政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暨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要求全员参与,迅速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和省级文明单位工作热潮,圆满完成创建活动各项任务。

  • 淅川县入选2016年省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10月14日,记者从南阳日报刊发的《市文明委关于推荐2016年度省级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省级文明社区的公告》中获悉,淅川县入选2016年省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 沐浴“三国情” 许昌市三国文化旅游周好评如潮

    “我从小就喜爱三国故事,现在终于满足了追寻曹操等三国人物足迹的愿望。”5月1日,专程从山东赶到我市参加三国文化旅游周的69岁老人余新生,话语中带着满足。

  • 我市开展环境污染整治闪电行动

    5月1日14时30分,假期还未结束,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召开紧急会议,部署环境污染整治闪电行动首次行动。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凉水井村向西道路工地正在进行土石方作业,未采取扬尘防治措施。

  • 省脱贫攻坚工作第六督查巡查组到我市开展督查巡查

    5月2日,以省委农办副巡视员常黎为组长的省脱贫攻坚工作第六督查巡查组来到我市,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开展督查巡查。汇报会后,督查巡查组一行还到有关县区进行实地督查巡查,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 濮阳代表队在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上获佳绩

    4月28日,为期3天的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闭幕。本次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由省残联、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焦作市残联、焦作市体育局承办,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协办。

  • 我市油气田及输油气管道治安秩序综合整治再发力

    5月2日,全市油气田及输油气管道治安秩序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召开。要加强与检察院、法院的协作配合,用足用好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涉油案件的司法解释,依法从重惩处打孔盗油犯罪分子。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