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赏花拍照忘了包 捡包夫妻夜幕中苦等一个多小时

2017-05-03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一家人到新城区赏花,包忘在拍照的地方。梁女士情急之下跑回去寻找,捡到包的一对中年夫妻已在原地等了她一个多小时。这让梁女士感动不已:“还是好人多啊!”

  梁女士家住在市区光明路与联盟路交叉口附近。她说,5月1日下午6点多,他们一家开车去新城区游玩,将车停在市政大厦附近停车场。在湖滨路的月季长廊,孩子给她拍照,建议她把包放在一旁。照完相,一家人继续游玩到晚上8点多,准备回家。临上车时,她才发觉包不见了。

  “我很着急,向刚才放包的地方跑。”梁女士说,拍照时游人很多,她一路上思绪纷乱。十来分钟后,她跑近原地,夜色中看到两位中年人坐在那里,像是找人的样子,“我就觉得有希望了”。

  果然,这对宋姓中年夫妻是在等待失主。“你终于回来了!”核对信息无误,他们把包还给了梁女士:“我们也不敢走,想着失主一定很着急,就等着看看有没有人回来找。”感动不已的梁女士提出赠送礼物表示谢意,被谢绝。梁女士说,包里有钱包、多张银行卡、证件、一大串钥匙和300多元现金,“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人家,还是好人多!”

  根据梁女士提供的电话,记者与捡包人宋俊英女士取得了联系。“哎呀,是这事儿啊。真没啥。”50多岁的宋俊英说,自己已退休,家住鹰城广场附近的九天城小区。当天下午,夫妻两人去新城区游玩,晚上在月季长廊赏花时发现了那个包。两人询问了附近的人没找到失主,包里又没有联系方式,就决定在原地等待。一个多小时后,他们终于等到了失主梁女士。面对梁女士的感激,宋俊英说,“真没啥,谁都会这样做的。”(记者 李科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一个多小时 梁女士 夫妻 捡包 夜幕 责编:李科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一对夫妻吵架后上演“轻生”闹剧

    4月12日17时多,一位李先生拨打110报警称:他的朋友小红发微信称要轻生,刚在家吃了很多药……,现在小红已联系不上了,求助民警去她家看看情况。

  • 洛阳一对夫妻吵架后上演“轻生”闹剧

    4月12日17时多,一位李先生拨打110报警称:他的朋友小红发微信称要轻生,刚在家吃了很多药……,现在小红已联系不上了,求助民警去她家看看情况。

  • 汝州夫妻双双患癌 两个儿子打工救双亲

    家住汝州市寄料镇纸坊村的李二学和吴小能夫妻俩都是农民,靠种地和农闲时,打工赚钱维持家庭,老两口吃苦受累,一心希望给两个孩子一个安稳的家。

  • 夫妻演双簧连续作案盗窃27辆电动车

    近日,驿城区法院审理一起盗窃案,一对夫妻夫唱妇随,丈夫实施盗窃,妻子负责望风,连续作案27起,盗窃27辆电动车,最终落个同进班房的下场。

  • 夫妻演双簧连续作案盗窃27辆电动车

    近日,驿城区法院审理一起盗窃案,一对夫妻夫唱妇随,丈夫实施盗窃,妻子负责望风,连续作案27起,盗窃27辆电动车,最终落个同进班房的下场。

  • “老赖夫妻”赖到家 被堵被窝称是“妹妹”和“妹夫”

    3月10日凌晨许,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法院专治“女老赖”的“女子警花队”三八节后再发力,将刘某申请强制执行牛某、韩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的一对“老赖夫妻”同时被堵在被窝里,“老赖夫妻”为躲避法院强制执行,在法院干警面前生生上演了一出拙劣的拒执闹剧。

  • 小夫妻共谋“致富路”诈骗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专案民警经过艰苦攻坚,远赴湖南省娄底市,成功将涉嫌诈骗的一对小夫妻抓捕归案。同时破获案件多起。

  • 新蔡县农民夫妻水中获救 跪谢辅警救命之恩

    1月29日,新蔡县杜春光和妻子等人到正阳县走亲戚,他的轿车翻到1.5米深的水沟内,正阳县公安局辅警张明放走亲戚也路过此地。

  • 新蔡县农民夫妻水中获救 跪谢辅警救命之恩

    1月29日,家住新蔡县砖店乡邢寨村的杜春光和妻子、岳父、妻哥到正阳县走亲戚路过明(港)临(泉)公路油坊店乡贺庄路段时,因会车,他的轿车翻到1.5米深的水沟内,车厢内瞬间灌满了水,喝饱水已昏迷的4人在不可能打开车门逃生无望的情况下,正阳县公安局油坊店派出所辅警张明放走亲戚也路过此地。正是他舍身相救和现场指挥,杜春光和妻子在“沉睡”6天6夜后“醒”了过来,他们出院后要做的第一件事是赶到正阳县公安局油坊店派出所。

  • 河南舞钢一市民捡包裹拾金不昧 民警帮助寻失主

    4月21日上午,舞钢市一爱心市民到执勤报警点报警称自己准备外出购物时拾到一包裹,并贴有某快递标志,但无法与失主取得联系。民警们赶快通过互联网手段查得申通快递舞钢分公司联系方式,并将包裹还给负责送货的快递员。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