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干部职工清捡垃圾美化家园

2017-04-28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26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结合“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鹰城广场开展“清捡垃圾 美化家园”文明志愿者活动。

  简短的宣传动员后,大家拿出事先备好的垃圾袋,对鹰城广场路边、水岸边、草丛中散落的垃圾进行清理,小到烟头、纸屑、果皮,大到广告纸、塑料袋,就连树杈上的垃圾也没放过。经过半天的努力,每个人的垃圾袋中都“战果累累”。

  活动不时赢得市民的赞赏,一些市民被志愿者的精神所感染,也加入到活动中来。 (记者 孙聪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捡垃圾 老干部局 垃圾进行 市委 鹰城 责编:孙聪利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十二中开展"清捡垃圾 美化家园"文明志愿者活动

    为响应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市“双创”促进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双创”工作的开展,五四“青年节”前夕,驻马店市第十二初级中学组织青年团员赴乐山风景区开展“清捡垃圾 美化家园”文明志愿者活动。

  • 倡导低碳环保出行 信阳骑友到景区捡垃圾

    12月28日,信阳天气晴朗,冬日温暖,艳阳高照。信阳他她骑行俱乐部的车友相约骑行健身,到龙袍山清理景区垃圾。

  • 商丘五中“跟我来”志愿者服务分队到公园捡垃圾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黄杰)近日,60多名志愿者在商丘市五中队长吕玉强带领下到宋城公园开展清理垃圾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统一服装活跃在宋城公园内,一手带着皮手套,一手提着塑胶袋,在拾烟头,捡垃圾,他们成为公园内一道靓丽的文明风景线。

  • 商丘市委老干部局举行“马上办抓落实”专题研讨辅导

    4月10日下午,商丘市委老干部局为了深化“马上办抓落实”专题学习、顺利推进专题研讨活动,在局会议室召开了专题辅导会议,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王培富作辅导报告。

  • 西平县老干部局到宋集乡崔庄村慰问贫困户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平县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到宋集乡贫困村崔庄村进行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御寒的棉衣、棉被等慰问品。

  • 汝州市老干部局莅临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12月23日下午,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西方、市直工委副书记金鹏代表市老干部局莅临该市人民医院对2016年度老干部工作进行年终检查。

  • 唐河老干部局: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12月14日上午,唐河老干部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志愿者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 唐河老干部局:为“双创”发展助力添彩

    自从唐河开展“双创”活动以来,唐河老干部局积极参与开展系列活动,在全县老干部中树立“人人都是唐河形象、个个都是文明力量”的观念,提升老干部形象和素质,积极引导营造“双创”氛围,为唐河县争创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助力添彩”。

  • 唐河老干部局:举办退休干部读书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唐河县老干部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退休干部读书会,县部分退休干部100人参加活动。

  • 唐河老干部局:“三举措”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扎实推进唐河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唐河县老干部局除在包保路段做好志愿者服务外,同时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在营造氛围、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引导全区离退休干部以主人翁的身份助力创建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