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县(市、区)委巡察办主任座谈会召开

2017-04-28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27日下午,全市县(市、区)委巡察办主任座谈会在郏县召开。

  会议认真总结了全市巡察工作经验和不足,指出各县(市、区)委巡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社会各界对巡察工作高度关注,巡察利剑作用初步发挥,巡察工作权威逐步增强;同时各县(市、区)巡察工作开展不平衡,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要相互学习借鉴,全面提高巡察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委巡察机构要认真贯彻省委巡察工作“两手抓”思路,落实“巩固、深化、规范、提升”要求,要理清完善工作思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深化政治巡察,认真研究制定五年规划,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树立我市巡察工作品牌形象。要做好迎接十届省委巡视的准备工作,扎实做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确保人员编制、后勤保障等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大在巡察制度机制、方式方法、组织形式等方面的创新力度,积极探索把握巡察特点和规律,不断提升巡察监督实效。要加强工作规范化建设,坚持依规依纪开展巡察,规范巡察工作程序,确保巡察经得起历史和实践考验。要充分发挥巡察办职能作用,把握全局的统筹性,增强协调的主动性,加强指导的针对性,当好参谋助手、得力帮手和工作推手。要扎实做好抽调异地巡察力量开展巡察工作,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指导,注重工作经验的总结,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座谈中,各县(市、区)委巡察办主任逐一汇报了巡察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等,达到了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巡察办主任座谈会精神。各县(市、区)委巡察办主任参观了郏县县委巡察机构的机关建设等情况。(记者 毛玺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巡察制度 参谋助手 座谈会 职能作用 十届 责编:毛玺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县区巡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4月21日,我市县区巡察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十届省委首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及全省巡察办主任座谈会精神,总结回顾我市县区巡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县区巡察工作。

  • 平顶山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在鲁山县召开

    4月21日,平顶山市离退休老干部“畅谈”“建言”活动汇报会在鲁山县召开。河南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修建一行6人与会听取汇报。平顶山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惠玲及市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参加汇报会。

  • 顺河街道召开2017年“建言十九大”老干部正能量座谈会

    4月27日上午,顺河街道组织辖区老干部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顺河街道“建言十九大”老干部正能量座谈会。座谈会请老同志代表围绕“畅谈十八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进行了畅谈。

  • 西平县纪委监察局贯彻“两会”和赴兰考等地考察座谈会精神

    4月25日,西平县纪委监察局在县纪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两会”和西平县赴兰考等地考察座谈会精神。西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新出席会议。

  • 平顶山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在鲁山县召开

    4月21日,平顶山市离退休老干部“畅谈”“建言”活动汇报会在鲁山县召开。河南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修建一行6人与会听取汇报。平顶山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惠玲及市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参加汇报会。

  • 平顶山市发展环境调研座谈会召开

    4月25日下午,平顶山市发展环境调研座谈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座谈会上,平顶山市有关部门和单位对影响平顶山发展环境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围绕如何优化全市经济发展环境,提出意见和建议。

  • 我市应邀参加全国人大地方立法座谈会

    4月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设区市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5省11市人大常委会的立法工作人员就地方立法工作进行交流。

  • 西平县五沟营镇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同志座谈会

    4月24日,西平县五沟营镇党委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同志座谈会,镇党委书记王书田、分管副职赵东芳主持会议。

  •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同志座谈会

    近日,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同志座谈会,退休老干部与局领导班子成员欢聚一堂,就过去一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干部座谈会

    4月21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干部座谈会,请老干部围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进行座谈,听取老同志对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的意见和心声,认真征求、收集老干部对党的十九大各方面的工作的看法建议,对新形势下检察工作如何开展的意见建议,为十九大召开和党中央治国理政建言献策。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