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杨克俊为市委党校2017年春季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2017-04-26  来源:平顶山日报

  本报讯 4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为市委党校2017年春季主体班学员作了题为《撸起袖子加油干 扑下身子抓落实》的辅导报告。

  杨克俊从全国、全省、全市层面,深入分析了平顶山市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同时紧紧围绕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系统阐述了市委推动决策落实的整体思路和措施,并就如何强化使命担当对全市党员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杨克俊强调,当前平顶山市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市九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思路,各级党员干部要主动站位全市发展大局,立足岗位职责,争做新时期的实干家。要强化责任意识、研究意识和创新意识,不断激发担当精神,在全市上下营造狠抓落实、敢抓落实、善抓落实的良好风气。对各级党委作出的决策部署,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抓早、抓小、抓细、抓实上下深功夫,争分夺秒、拼尽全力,为平顶山市转型发展、超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报告既有系统的理论诠释,又有详实的数据实例支撑。学员纷纷表示,报告令人振奋,引人深思,一定会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记者 孙聪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抓落实 身子 平顶山市 袖子 党员干部 责编:孙聪利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提高站位 转变作风 狠抓落实 强化担当 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就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谢伏瞻在周口暗访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和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做好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刘继标提出四点要求。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宣读《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全市2016年度脱贫工作成效考核情况的通报》。

  • 新华区党建“十抓”为发展筑强组织保障

    “过了饭点,工作还没干完,熊叔捧着一碗鸡蛋面送到了我跟前,很让人感动。“今年,新华区党建工作还要着力加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两新组织覆盖、社区大党委建设等工作,这需要‘第四抓’来保障。

  • 丁福浩:狠抓落实 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4月2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通报淮阳县“4·22”安全事故情况和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 找准问题抓整改 咬定目标抓落实

    4月14日,新调整的第一个固定扶贫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子敬带领班子成员一行6人,上午9点就来到了市财政局帮扶的西华县迟营乡徐桥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告别了张顺民,张子敬局长来到了徐桥小学,参加市财政局为徐桥小学购买的教学办公用品捐赠仪式。

  • 商丘市中医院召开“马上办抓落实”主题活动专题研讨会

    4月13日下午,商丘市中医院召开“马上办抓落实”主题活动专题研讨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马上办抓落实”进行主题研讨。市委市直工委副处级调研员付新红带领督导组参加研讨会并讲话。

  • 河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二季度经济工作

    4月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一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二季度重点经济工作。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各级各部门都要把责任担起来,加强督促检查,改进督查方法,提高督查时效,做到责任压实、奖惩分明。

  • 平顶山市召开夏季消防检查动员部署会

    4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召开夏季消防检查动员部署会,安排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全市公安消防部门要切实做好当前各项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 李德才到川汇区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4月11日至12日,市委副书记李德才到川汇区部分贫困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李德才一行先后深入川汇区朱楼村、邵寨村、党庄村,详细察看扶贫工作台账,详细询问贫困户数、贫困人口、致贫原因、脱贫举措,深入了解各级各部门对贫困户的实际帮扶情况。

  • 胡荃:抓转型守底线强党建 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4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到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舞钢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纷纷发言,围绕转型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清洁工程、发展集体经济等工作各抒己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抓落实 转作风 全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周口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要求,4月10日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在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的陪同下,到分包联系的项城市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 商丘市委老干部局举行“马上办抓落实”专题研讨辅导

    4月10日下午,商丘市委老干部局为了深化“马上办抓落实”专题学习、顺利推进专题研讨活动,在局会议室召开了专题辅导会议,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王培富作辅导报告。

  • 加快进度狠抓落实 全力推进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

    4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第5次协调推进会,听取并研究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丁福浩强调,要提高标准抓落实,加快进度抓落实,加强协调抓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推进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

  • 落实谢伏瞻讲话精神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4月5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到商水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指出了存在的工作不实、形式主义等问题。随后,商水通过召开县委常委会、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脱贫攻坚整改推进会等形式,狠抓整改,举一反三,迅速掀起“查问题、找差距、立整改、转作风、提效率、抓落实”的工作热潮。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全面开展讲责任、提素质、抓落实、保安全活动工作

    根据市局关于全市开展交通运输系统讲责任、提素质、抓落实、保安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4月5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专题活动会议,局属各单位分管副职和安全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县局开展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最后,县局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四平同志提出了我局系统开展本次活动的四点要求。

  • 泌阳县驻村“第一书记”贾敏政扑下身子为群众做实事

    “全村贫困农户8户21人,今年预计脱贫7户,明年全部脱贫。候守焕、刘义超、袁中海、张金亮等8家致贫原因各不相同,有的是因病,有的是因灾,一定要结合实际对口帮扶精准脱贫……翻开泌阳县春水镇毛胡张“第一书记”的民情日记,每一页满满的日记,记录着他大半年年来驻村工作的点点滴滴。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