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食药监局深化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2017-04-19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17日,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深化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提高农村餐饮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有效预防食物中毒及其他食源性疾病的发生,该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深化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据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餐饮食品安全监管科科长李超介绍,此次整治内容主要突出六个方面:申报备案和分类指导制度落实情况;农村协管员、信息员培训及农村集体聚餐现场指导落实情况;农村厨师的规范管理落实情况;排查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情况;重点环节监督检查落实情况;农村聚餐食品留样制度落实情况等。 (记者 吴玉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食品安全 深化农村 聚餐 农村集体 专项整治 责编:吴玉山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紫云镇提升“农家乐”规范 保障五一期间食品安全

    为保障“五一”小长假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节日期间紫云山景区“农家乐”食品安全监管,规范餐饮服务市场,确保辖区群众和广大游客身体健康,近日,襄城县紫云食药监所提前戒备,组织辖区40余家餐饮服务单位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暨农家乐餐饮服务规范提升观摩会”,及时排查食品安全隐患,确保餐饮环节食品安全,防止食品安全事件发生。

  • 专家呼吁理性看待食品添加剂不要迷信“零添加”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治表示,现代社会对食品安全问题高度关注,但一些错误的信息,严重夸大食品添加剂的副作用,导致消费者对食品添加剂出现排斥心理,谈“添加剂”而色变,影响了食品工业的健康发展。刘治介绍,国家食品安全监管部门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食品安全抽查合格率达到96.8%,全国4.2万家规模以上食品工业企业,已经基本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 西平县柏苑食药所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科普宣传活动

    为提高学生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培养学生合理健康饮食习惯,近日,柏苑食药所深入县第六中学,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知识讲座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

  • 王皮溜镇开展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培训会

    4月11日上午,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王皮溜食药监所召开2017年全镇农村集体聚餐、餐饮业食品安全培训会议。

  • 西平县盆尧食药所多措并举确保学校食堂食品安全

    为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近日盆尧食药所强化三举措,集中开展春季学校食堂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