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燃公司一季度天然气销量创新高 比历史高点增长8.3%

2017-04-19  来源:平顶山日报

  “今年一季度,公司天然气销量达6133万立方米,创历史新高。”4月18日,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指着燃气供应统计报表说。

  今年以来,该公司拓宽工作思路,创新考核机制,强力推进“气代煤”工程,加大管网向重点乡镇延伸力度,一季度生产经营持续好转。

  面对去年受经济下行压力的冲击,工业用气量价齐跌,销气量、安装量大幅下降的严峻形势,今年该公司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情况下,整合安装施工力量,全力服务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在每个县区成立相应的燃气安装施工队伍,有力支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主动上门争取用户,降低用气门槛,缩短安装周期;严抓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加大检查考核力度,不断提高施工效率和质量。通过不断努力,公司一季度完成销气产值16922万元,同比增长7.3%(扣除非居民用户用气价格调整因素);安装产值2369万元,同比增长31%。

  同时,该公司进一步规范天然气销售管理,加强壁挂炉用户和重点非民用户的监控跟踪,严厉打击偷盗气行为,今年以来天然气供销差率比去年同期下降2.52个百分点,公司效益进一步提高。

  通过强化服务,今年以来,全市中小工业用气量同比增加282万立方米,增幅10%;商业用户用气量同比增加25万立方米,增幅2.3%;居民用户用气量同比增加45万立方米,增幅2.8%,各类用户的用气结构进一步优化,公司的抗风险能力明显增强。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该公司天然气销量达6133万立方米,同比增长6.8%,比历史高点增长8.3%;产值20427万元,同比增长12%(扣除非居民用户用气价格调整因素);居民用户安装9030户,同比增长29.5%。 (记者 邱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天然气 供销差率 创新高 同比增长 销量 责编:邱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温县招贤乡:天然气“村村通”惠农家

    近日,随着温县招贤乡安乐寨村、护庄村、上苑村天然气入户工程相继开工,该乡实施的天然气“村村通”工程拉开了序幕,预计5月底这3个村庄的近千户农村居民将告别蜂窝煤,用上经济、环保的天然气。

  • 今年我市脱贫攻坚第一次专项督查巡查工作启动

    4月9日,今年周口市第一次脱贫攻坚工作专项督查巡查动员会召开。副市长洪利民对专项督查巡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洪利民要求,各督导小组要以督导巡查为主,指导各县市区及时发现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以及“缺胳膊少腿”现象;要督查政策落实情况、人员在岗情况,以及谢伏瞻书记暗访调研后的整改情况;要发现问题,并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必须查出问题、查明原因,发现不了问题、提不出问责建议不准撤兵;要进行问责追责,对因工作不力、敷衍应付,对脱贫攻坚工作造成被动的单位和个人必须问责追责,要抓一批负面典型。

  • 留住更多蓝天白云 焦作市全面铺开“电代煤”“气代煤”工程

    昨日,记者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减少燃煤污染,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本月起,焦作市各县市区对确定的“电代煤”“气代煤”改造区域,加快完善和改造供电设施及燃气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全面铺开户用散煤“电代煤”“气代煤”工作。

  • 鹿邑县举行天然气泄露事故综合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12月23日上午,有县政府应急办、安监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住建局、环保局、天然气公司等部门参加的天然气综合应急演练活动,在博德西路举行。

  • 汝州投资120万元帮助驻军改造天然气管道

    “以前基层连队做饭用燃煤费时费力污染环境不说,火候难以掌握做出来的饭菜不是夹生就是烧过;现在做饭炒菜只要一打点火开关,火候大小随意掌握且不污染环境,做出来的饭菜是色香味俱佳,这真得感谢汝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帮助和支持……”。日前,记着在武警8682部队采访时,留守的部队副政委四保民对记者说。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