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爱卫会发出通知:开展第29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2017-04-14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平顶山日报

  4月12日,记者从市爱卫办获悉,市爱卫会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结合实际,积极开展第29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宣传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和健康细胞工程建设,突出“为了人民健康”所取得的成就。

  通知指出,进入4月,平顶山市气温逐步走高,蚊媒、蝇媒、鼠媒密度将快速上升,蚊媒传播疾病发生的风险增加。爱卫月活动期间,各县(市、区)要集中开展灭鼠灭蟑和过冬蚊蝇的消杀工作。

  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石龙区、高新区和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要紧密结合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集中宣传和市容环境整治工作,着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此外,各县(市、区)要大力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特别要做好城乡垃圾、污水处理和公共厕所建设,推进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关注社区和居民楼院清洁,加强健康知识宣传,推广健康生活方式;加强学校和托幼机构环境卫生整治,预防和控制手足口病;协调各成员单位积极配合,动员群众广泛参与,组织开展好爱国卫生月专项活动。(记者 韩江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爱国卫生 爱卫会 卫生厕所 蚊媒 市容环境 责编:韩江法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扎实开展第28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选择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人民生命质量;你我共同参与,消除结核危害;搞好家庭环境卫生,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普及食品药品知识,保障饮食用药安全......” 为有效防控重点传染病,保障确山人民群众身体健康。4月22日上午,确山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倡导县直多部门及县医疗卫生单位在靖宇广场开展了第28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 上蔡县人民医院积极参加爱国卫生月活动

    今年4月是我国第28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是“ 灭蚊防病,健康你我”,根据上蔡县实际情况,今年爱国卫生月活动的主题确定为“人人动手、整治环境,灭蚊防病,健康你我”。

  • 宁陵召开爱国卫生工作现场会 加强城乡环境整治

    10月9日下午,宁陵县在县民族医院召开全县爱国卫生工作现场会暨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促进会。县领导马同和、陈雷、王伟、马超、张天会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相关县直单位一把手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王伟主持。

  • 卫东区开展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暨创卫成果展

    卫东区创建办、区爱卫办于4月29日,组织全区各街道、各责任单位在卫东区政府门口举办了第27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暨创卫成果展。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检查指导此次集中宣传活动。

  • 卫东区开展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暨创卫成果展

    卫东区创建办、区爱卫办于4月29日,组织全区各街道、各责任单位在卫东区政府门口举办了第27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暨创卫成果展。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检查指导此次集中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