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报名开始

2017-04-07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4月6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加强高层次创新型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有关规定,平顶山市开展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

  推荐人选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在50岁以下(196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学术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具有创新思维,能够引领原创性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研究和关键领域攻关。潜心基础研究,揭示自然规律和社会发展规律,能够提供新知识、新原理、新方法,促进理论原始创新,对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具有承担重大基础研究课题、重点科研任务等经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能有效组织并领导创新团队攻克技术难关。拥有核心技术或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良好的市场意识和国际视野,有效组织团队开展技术含量高、关联度大、支撑引领作用较强的产业创新项目,在推进产业关键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中作出积极贡献,取得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

  基层单位按照行政隶属关系向上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推荐人选。非公有制单位中符合条件的人选,向所属地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申报。申报材料的具体要求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下载。(记者 沙星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百千万人才工程 人力资源 基础研究 推荐 社会发展规律 责编:沙星海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

    2月22日至3月20日,民权县人社局联合县公安局、工商质监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

  • 确山县首批“全顺工”外出务工

    近日,确山县数十位老乡陆续赶到位于确山县产业集聚区的深圳市全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确山分公司,踏上了外出务工之路,成为该县首批被全顺公司确山分公司输送出去的农民工。

  • 确山县首批“全顺工”外出务工

    近日,确山县数十位老乡陆续赶到位于确山县产业集聚区的深圳市全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确山分公司,踏上了外出务工之路,成为该县首批被全顺公司确山分公司输送出去的农民工。

  • 去年周口新增城镇就业9.08万人

    2月13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6年我市新增城镇就业9.08万人,失业人员再就业3.75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68%以内,超额完成了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

  • 鹿邑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启动

    据了解,鹿邑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位于鸣鹿路北段,占地面积10亩,总投资300多万元,建成后的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具备劳务交流洽谈、职业介绍、发布用工信息、办理就业登记、劳动保障事务代理、落实就业扶持政策、劳动争议处理及用工维权等服务功能。服务中心共开设有16个服务窗口,可容纳500人求职、20家企业同时进驻招聘。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